美神家居欧式新古典 有生命的原创设计

icon 2016-12-13 12:46:00
icon 0

摘要:家具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家具的实用功能只是最基础的层次,与家具有关的文化、意象、传承等才是其价值所在。

  家具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家具的实用功能只是最基础的层次,与家具有关的文化、意象、传承等才是其价值所在。所以,在很多人眼里,家具不仅仅是一件用具,还是一件经久传世的艺术品。在繁杂的家具品类中,那些历史文化底蕴浓厚、可以传达一种生活理念甚至可以传承下来的产品,理应受到一些热爱传统文化和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人群所青睐。
    欧式新古典依然美而不衰
    美神家居认为,尽管不少人怀疑欧式新古典主义家具的盛行,但存在总是合理的,至少说明欧式新古典风格还拥有一大批拥趸。说起来多少有些纠结,新古典主义一方面强调要求复兴古代趣味特别是古希腊罗马时代那种庄严、肃穆、优美和典雅的艺术形式,另一方面它又极力反对贵族社会倡导的巴洛克和洛可可艺术风格。不过,最终它排挤了抽象的、脱离现实的绝对美的概念和贫乏的、缺乏血肉的艺术形象。目前的欧式新古典家具,大多以古代美为典范,从现实生活中吸取营养,它尊重自然追求真实,以及对古代景物的偏爱,表现出对古代文明的向往和怀旧感。
    选择很多价格差别大
    美神家居欧式新古典风格一改硬而直的线条而为温婉雅致的曲线装饰,将古典注入简洁实用的现代设计,使得家居装饰更有灵性,让古典的美丽穿透岁月在现代人的身边活色生香。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雕花刻金都给人一种一丝不苟的印象。美神家居通过古典而简约的家具、细节处的线条雕刻、富有西方风情的陈设配饰品的搭配,来营造出一种雍容淡雅的韵律感,而细节处刻意雕刻而成的线条,更让人产生一种精雕细琢的质感。
    欧式新古典主义风格家具的整个轮廓和各个转折部分多由对称的、富有节奏感的螺旋形曲线或曲面构成,力求在线条、比例设计上充分展现丰富的艺术气息。从美神家居的市场上来看,价格选择范围较多,除了统一国标家居之外也有定制家居,价格大都实际优惠。

美神家居欧式新古典 有生命的原创设计

  精粹奢华的材质镶嵌欧式新古典的精髓与高贵,以张弛有度的设计手法形塑高端诉求的品格与气度,尊贵与效益并存,古典凝粹与现代风尚交融,臻美空间绚华新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