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量超一亿的“小鸡彩虹”和硅丽品牌正式达成合作

icon 2016-12-14 16:16:54
icon 0

  2016年12月12日,杭州硅丽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硅丽品牌)与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雷动漫)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天雷动漫出品的低龄儿童暖萌卡通品牌《小鸡彩虹》,依据其安全、温馨、暖萌的品牌形象,坚守绿色安全的品牌理念,共同基于硅胶品类的商品进行研发,携手打造最温暖高端的低幼IP衍生产品。

  此前,天雷动漫核心品牌《小鸡彩虹》,于2016年10月20日,在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召开了品牌发布及授权商洽会,硅丽品牌作为意向合作方受邀参加。此次洽谈,对之后的广泛联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小鸡彩虹》是由金牌编剧指导、皮克斯资深动画师顾问,天雷动漫核心团队潜心四年打造的清新、温暖,充满了爱与治愈的学龄前原创动画系列片。作品自2012年以来,一路得到了同行专业人士及各大媒体的肯定,至今获得12项各类荣誉。荣获广电总局推荐动画的殊荣,担任了前不久圆满闭幕的G20峰会,城市文明宣传小使者的身份。作为一个新兴的原创亲子品牌,将在内容制作、品牌授权与合作、产品自主研发等领域全面展开规划。

播放量超一亿的“小鸡彩虹”和硅丽品牌正式达成合作

  硅丽品牌是一家集市场调研、产品设计、平面设计、营销策划、新媒体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我们追求创意,并注重细节,直击品牌核心,通过提出有价值的产品设计创意,设计产品来倡导一种更有价值和意义的生活方式。

播放量超一亿的“小鸡彩虹”和硅丽品牌正式达成合作

  硅丽品牌依托母公司技术上的全面支持、原材料支持以及实践支持,真正做到让创意落地。公司追求长按持续的合作推广,对合作方的选择秉承“求精不求多,求质不求量”的原则。硅丽品牌期待此次与天雷动漫能发挥各自在领域内的优势,同心协力推动品牌的发展。

  我们对此次战略合作充满了信心,期待在双方的努力下,品牌能步伐稳健、茁壮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