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衣柜:专治双12“收纳后遗症”

icon 2016-12-14 15:11:09
icon 0

摘要: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已落下帷幕,双十二购物潮扑面而来,你买买买了吗?有没有“剁手”根本就停不下来的节奏?各种各样的衣物、鞋帽、配饰等宝贝如何有序放置,还可迅速找到,怎么办?

  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已落下帷幕,双十二购物潮扑面而来,你买买买了吗?有没有“剁手”根本就停不下来的节奏?各种各样的衣物、鞋帽、配饰等宝贝如何有序放置,还可迅速找到,怎么办?表急!诺维家自有收纳锦囊妙计!

  超强家居收纳方案 ,双12来了照样买买买

  双十一刚过不久,又迎来双十二了,面对堆满房间的各类战利品和还没有付款的购物车,真是喜忧参半啊,喜的是,看中了很久的漂亮衣服、鞋子、箱包、护肤品、超大屏电视、暖暖的被褥等终于到手啦! 忧的是,房子空间有限,要怎么将这些东西收纳安置呢?诺维家为大家精心收集了家居超强收纳方案,轻松解决收纳难题。

  卧室

诺维家衣柜:专治双12“收纳后遗症”

  衣柜,女人又爱又恨,爱是因为能穿漂亮的衣服,恨是又在发愁买的新衣服没地方放了?换季时节,衣橱里乱七八糟,想穿的衣服又找不到了,面对种种生活中的小麻烦,有时候真恨不得把每件衣服都摆在眼前!没关系,贴心的诺维家给大家送上衣橱整理方案,让大家买再多都能放下!

  诺维家整体衣柜,巧妙融入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的简约主义,采用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收纳感性和理性的需求;内部功能分区科学合理,挂放区、叠放区、被褥区,以及收纳小饰物的抽屉,错落有致的隔层设计,更是让空间利用百分百,也让繁杂的整理工作变得清晰有序。挂衣架、衣架、裤通、格子的人性化设计,更是让你轻松玩转收纳艺术。

  书房

诺维家衣柜:专治双12“收纳后遗症”

  书柜+榻榻米组合,收纳能力超强,完全是按照主人的生活习惯和喜好所设计,书柜掩门+开放区组合,充分考虑了主人的阅读和使用习惯;而榻榻米和储物柜则可收纳换季衣物和床品,解决居室收纳烦恼的同时,还具备休闲功能,一个空间,多种收纳组合,完全是小户型必备良品!

  客厅

诺维家衣柜:专治双12“收纳后遗症”

  具备收纳和展示功能的电视柜组合,是很多家庭普遍喜爱的。整面墙开放式柜格的设计,除了可以摆放电视柜,其他大小不一的柜格设计无论是书籍还是影碟,亦或绿植、瓶瓶罐罐都可摆放,不仅省去了制作背景墙的费用,还充分利用了空间,同时,底部抽屉还可放置其他零碎物品,达到空间最大化使用!

  餐厅

诺维家衣柜:专治双12“收纳后遗症”

  在吃饭聊天的餐厅,摆放酒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玻璃柜门+掩门设计,隐蔽性和防尘性俱佳,左右两边对称酒架和开放搁架层设计,满足不同酒类展示,更显主人不凡品味。

  玄关

诺维家衣柜:专治双12“收纳后遗症”

  玄关走道处设置转角柜,充分利用转角空间,视觉效果更佳;左右平开门设计,可放置鞋子、雨伞、杂物,满足不同收纳需求。

  如今,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双十一结束是黑五,然后紧接着是双十二,买到的宝贝如何放置,来诺维家专卖店,驻店设计师为你免费提供家居收纳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信服务号、订阅号。

诺维家衣柜:专治双12“收纳后遗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