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五化”同步发展 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成立

icon 2016-12-14 17:28:12
icon 0

促进“五化”同步发展 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成立

  1214日上午,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以下简称促进会)成立授牌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促进会由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联合在京数十家单位和部分"光华龙腾奖"中国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代表、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宗旨是以绿色设计为手段促进生产变革、消费变革和生活方式的变革,促进北京经济社会绿色化文明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设计创新空间无限,价值意义深远,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路甬祥同志为促进会成立授牌并寄语,指出绿色设计基于人与自然协调发展理念,需要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致力促进五化"同步发展。促进会首届会长、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员吕永龙表示,促进会的成立就是打造绿色发展跨界合作的服务载体,会员单位在各自领域内有技术和资源方面的领先性优势,要强强联合,以绿色设计为手段点绿成金,促进企业和城市转型升级,提升北京经济社会绿色化文明发展水平。

促进“五化”同步发展 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成立

促进“五化”同步发展 北京绿色设计促进会成立

  由促进会发起方光华设计基金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光华龙腾奖颁奖典礼14日上午也在人民大会堂同时举行。十二年来,该奖项表彰创新设计人才超过8000人。光华设计基金会负责人士称,促进会成立后,将在绿色设计人才培养上提供更多服务,让更多的创新设计人才成为绿色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要加强绿色设计专家智库建设,开展绿色设计竞争力评估、标准研究推广和国际交流合作,努力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