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云出席关爱抗战老兵慈善晚宴宣布设立老兵照护管理中心

icon 2016-12-15 10:43:36
icon 0

  近日,由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会、深圳晚报社主办的“老兵有FAN”慈善晚宴,在深圳五洲宾馆成功举办。4位抗战老兵代表李敏、郭学杨、黄洪、张修齐参加了活动,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厉无畏莅临现场宣布开幕,凤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奥运冠军邓琳琳等各界知名人士为贫困抗战老兵“站台”,深圳前海守护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鑫达等高管出席了慈善晚宴,宣布设立老兵照护管理中心让抗战老兵安度晚年,并代表守护云向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会捐赠善款,用于对贫困抗战老兵的救助。

守护云出席关爱抗战老兵慈善晚宴宣布设立老兵照护管理中心

  关爱抗战老兵慈善晚宴

  募集善款 守护云现场捐赠智能手表和资金

  “老兵有FAN”慈善晚宴采取网络微店的形式,向社会公众义卖入场餐券来募集善款,每张餐券售1280元,同时现场还开展了慈善拍卖等环节为老兵公益事业筹集善款,义卖餐券与拍卖所募的资金将全部进入基金账户,用于抗战老兵相关资助项目。慈善晚宴吸引了包括守护云总经理万鑫达在内的600余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老兵完成心愿。

  在慈善晚宴上,守护云总经理万鑫达代表守护云向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会捐赠了守护云自主品牌守护云老人健康监测智能手表。守护云老人健康检测智能手表可插入SIM卡进行通话,产品功能有测血压血糖、心率测量,通过定位也可记步和远程防丢,借助这些功能对老人进行实时监护,全面保障老年人的健康。连接健康检测智能手表的App可以同时监护多个老人,而一个智能手表也可以同时被几个App监护,守护云希望通过智能设备能多对一全方位的保障老人的健康。

守护云出席关爱抗战老兵慈善晚宴宣布设立老兵照护管理中心

  守护云老人健康检测智能手表

  万鑫达总经理代表守护云承诺,将逐步分批为能联系上的老兵爷爷奶奶们赠送守护云的智能设备,找到一个,赠送一个,不限时间和名额,同时代表守护云向关爱抗战老兵基金捐赠资金55000元,用于救助贫困抗战老兵。据关爱抗战老兵基金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关爱抗战老兵基金已为6400余位抗战老兵建立档案,活跃在全国各地的志愿者,每天都在搜寻被遗忘的老兵,守护着他们。

  全心倾注 守护云设立老兵照护管理中心

  目前幸存抗战老兵平均年龄在90岁以上,因为历史、环境等综合原因,导致抗战老兵中的孤寡老兵很多,贫困的比例也特别高,超过总数的30%。四位特殊嘉宾中的郭学杨在战场上失去了自己的左腿。战争结束后,郭学杨回到了家乡,几十年来,郭学杨靠着自制的木头假肢每天奔波在山路上,直到志愿者找到他为他安装了义肢。

守护云出席关爱抗战老兵慈善晚宴宣布设立老兵照护管理中心

  守护云总经理万鑫达

  在慈善晚宴现场,守护云总经理万鑫达表示,看了抗战老兵的资料,他感触颇多,老兵们以生命捍卫了我们的国家安全,让中国有国际范,他们的功绩不应该被遗忘。如今,仅仅是给抗战老兵捐钱捐物是不够的,守护云要做的是能真真正正的给老人家们安度晚年,尽我们的绵薄之力陪伴他们走过生命中的每一天,在现场万鑫达宣布成立老兵照护管理中心。

  守护云专注于互联网居家养老服务,通过居家养老平台和智能硬件设备对老人用户健康数据的持续追踪,为老人及其监护人提供即时的健康预警,方便子女和养老机构对老人健康进行远程监控以及智能化管理。同时还提供守护特使服务,守护特使可以为子女不在身边的空巢老人、行动不便的老人、需要特别照护的老人以及需要紧急挂号就医的老人们提供即时周到的服务。为老人解决就医和生活难题,提供最后一公里的健康养老贴心服务。守护云老兵照护管理中心将通过守护云互联网先进的手段把分布在各地的老兵照护系的管理起来,可以随时掌握老兵们的健康状况以及安全状态,云老兵照护管理中心进行全方位协助照护。

  作为国内知名的居家养老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守护云不仅致力于智能居家养老智能设备以及居家养老服务平台的开发,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关爱社会老人群体,为贫困老人群体提供爱心援助。未来,守护云将继续内化企业社会责任,在创造社会价值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益之路上继续执着前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