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人带你品味大自然的味道

icon 2016-12-15 10:02:22
icon 0

摘要:大自然的味道是怎样的?当下这个以“快”至上的时代里,认真地品味大自然几乎成了奢侈,每一餐、每一饮都在赶时间。但你知道吗?

  大自然的味道是怎样的?当下这个以“快”至上的时代里,认真地品味大自然几乎成了奢侈,每一餐、每一饮都在赶时间。但你知道吗?自然制造出的味道是最美妙的,没有人工添加剂的打扰,我们的身体最欢迎的正是这样的原汁原味。就像果蔬,日积月累汇聚而成,或清香或甘甜,每一颗都值得珍惜。获取原汁才能品味纯正的大自然,这就是惠人不懈努力的目标!

  纯汇聚天然精华

惠人带你品味大自然的味道

  现代科学已经证实,对一个成年人来说,一天新陈代谢需要的维生素、活性酶等营养的总量,相当于吃掉约560g蔬果。如果不能直接吃掉一大篮蔬果,还有其他更好的法子吗?利用聪明的榨汁机榨取身体喜欢的养分吧。惠人经慢榨输出的果蔬原汁加以调味阀,不仅造就了高出汁率,每一杯果蔬汁更蕴含了丰富的植物营养素,还身体以自然纯正的健康。由于榨取过程省去了消化系统分解果蔬的时间,细小的蔬果纤维消化的时间也更快,只需要10-15分钟,机体吸收率几乎4倍于咀嚼蔬果。

  慢是自然的法则

惠人带你品味大自然的味道

  日夜更迭需要24小时,季节轮转以3个月为期,新生命发芽总在新一年才到来。大自然的法则从不急于求成。太快的速度会打破大自然的馈赠,于是我们跟随这样的节奏,不让过度速度碾

  压自然的味道。惠人在都市人快节奏生活中,选择回归自然、还原“慢”榨。慢速榨取保证蔬果温度几乎不发生变化,让蔬果中的活性营养物质得以保留。为此,新一代惠人将旋转速度从每分钟80转优化为每分钟40转,蔬果里的营养就这样依赖“慢功”缓缓释出,果汁更醇厚、更自然。

  简还生活以美好

惠人带你品味大自然的味道

  每一台惠人原汁机都配有粗细两种榨汁过滤网:细孔网可以去除果蔬的粗纤维结构,榨出口感细腻果汁;粗孔网则可以让你在饮用果汁之余品味浓郁的果肉。粗细过滤网搭配特别增设的调味阀装置,让你轻松榨出量身定制的果汁口味。在操作和清洗方面,惠人原汁机也考虑得尤为周到。为了避免机器被大量果蔬纤维素卡住的尴尬,惠人特别设计了正反工作按钮,可以帮助瞬间解决“拥堵”问题。榨汁过程的“预清洗”操作也可让繁琐的清洗步骤变得更为简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