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受伤,彩生活物管及时援助被点赞

icon 2016-12-15 10:44:47
icon 0

  “谢谢你们,现在我父亲已经基本康复,若不是你们彩生活物业工作人员,我们想都不敢想父亲会是什么样子。”12月14日,彩生活服务集团[HK01778]成都事业部福地广场管理处收到了一份充满感激的致谢信。

  原来,11月29日,彩生活服务集团成都事业部福地广场管理处工作人员在日常巡逻中,突然发现一名70多岁的老大爷躺在花坛旁边,老人的手部大量出血,疼痛难忍。巡逻保安发现后,第一时间帮助老人止血并通过对讲系统呼叫其他队友到场增援,及时上报老人伤情,一边查找联系老人家属,一边紧急送医治疗。

  “当时我们联系到老人家属时,他们全部在外工作无法及时赶回。老人一听家里人回不了,就着急了。本来70多岁的老人,万一有高血压、心脏病,一激动情况更不好控制。所以,我们一直陪着老人聊天,让他放心。到了社区医院,做检查,处理好伤口,医生说没有大碍,心里那块石头才落地。”参与当天救助的彩生活物管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看完医生后,老人又因为排斥医院环境,要求回家。因此,彩生活工作人员在征得医生和家属同意后,由5名彩生活社区现场管理员轮换着把老人背回了家,直到他心情得到平复,家属返家后才放心离开。

  老人受伤以来的半个多月,物业人员又想着他的家人工作忙。所以,管理处就定期安排工作人员到家里慰问,偶尔陪老人在小区里转转。眼看着,老人伤口日渐好转,老人开心,老人家属也对彩生活物管充满了感激。

  老人的女儿提到此事,激动地说:“特别感谢彩生活物业,在危急时刻帮助了我们,让我们感受到物业工作人员的热心和亲人般的温暖。”

  资料显示,截至目前彩生活服务集团社区服务平台服务面积近8亿平米,彩生活为分布于200多个城市的3000多个项目提供服务。

  社区是一个公共大大家庭,困难时候及时帮扶是构建和谐社区的重要前提。有业内人士表示,彩生活物管这种服务社区、温暖社区的行为值得点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