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 感受南美洲风情

icon 2016-12-15 11:16:15
icon 0

摘要:提到南美,总会让人联想到广袤的森林,原始的印第安部落以及五次捧得大力神杯的巴西足球。位于南美洲的亚马逊河是世界第二长河,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河流水域,孕育了当今世界上保存最原始最大最好的热带雨林——亚马逊热带雨林。

  提到南美,总会让人联想到广袤的森林,原始的印第安部落以及五次捧得大力神杯的巴西足球。位于南美洲的亚马逊河是世界第二长河,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河流水域,孕育了当今世界上保存最原始最大最好的热带雨林——亚马逊热带雨林。

大卫地板 感受南美洲风情大卫地板

  亚马逊森林是一个热带的奇迹,被称为“地球之肺”和“绿色心脏”,那里潮湿、炎热、大树参天,茂密的树冠使阳光难以透进,动物种类繁多,植物不计其数,绚丽多姿、丰富多彩,充满了勃勃的生机,大卫南美洲风情系列地板源自遥远森林的一棵棵原木,每一个树种平均树龄长达几十年以上,岁月斑驳,历久弥香。优良的原木基础,是大卫地板的非凡出身,带您远离都市的尘嚣,置身于一座返璞归真的丛林绿洲。

大卫地板 感受南美洲风情大卫地板经典实木南美洲风情系列:S14LG03 二翅豆 金钢面

  大卫地板二翅豆色泽沉稳、高贵典雅,拥有类似羽毛状且比较密集的木纹,酷似龙身凤尾,柔和潇洒,如同展开一副华丽而雅致的画卷。自古以来龙凤相戏就是一种美好的象征,寓意着富贵吉祥,十分适合婚房装修,并借此增添喜气,让居室更加生机盎然,正所谓“家有龙凤,必有佳运”。

大卫地板 感受南美洲风情大卫地板经典实木南美洲风情系列:S19LG01 重蚁木 本色淋辊

  重蚁木是世界上质地最密实的硬木之一,耐火等级与钢筋混凝土相同,能够分泌一种天然油脂,具有防虫作用,稳定性极佳,极其耐腐,耐磨。大卫地板重蚁木稳重大气,夹杂绿金纹路和暗红色的起伏纹理,是久经岁月的明证,自然价值的体现,其典雅的材色,出色的稳定性,与中国的名贵树种“紫檀”相近,在中国也有了“南美紫檀”的美称。

大卫地板 感受南美洲风情大卫地板经典实木南美洲风情系列:S18G01 维腊木 素板

  大卫地板维腊木,木质紧密不易变形,暗黄中带绿色,具光泽,纹理直,结构均匀,常有不规则深色橄榄绿色条纹,如孔雀羽毛般细腻交错,肌理精细,优美丝丝可见。散发出独特的檀香味,香味浓郁而不刺鼻,清醇四溢,沁人心肺,这是来自大自然的纯香,不但可以净化室内的空气,还能清心醒脑,有益于全家人的身心健康。

大卫地板 感受南美洲风情大卫地板经典实木南美洲风情系列:S14L01 二翅豆 浅色淋漆

  大卫地板南美洲风情,会“呼吸”的地板,采用“微波烘干”技术,保持木质纤维达到优等的同时,严格控制木材水份。德国坚弗油漆,辅以大卫油漆工艺,确保了大卫地板表层油漆面更饱满、纹理更清晰。平均保持30天的养生工艺,带来高稳定性,从原料到成品,每一块大卫地板都经历了30多次严格精密片检工艺,从而确保大卫地板的品质,如天上繁星般闪耀隽永光华,为懂得欣赏和享受生活的您,倾心呈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