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维也纳森林 聆听绿色交响曲

icon 2016-12-15 11:10:24
icon 0

摘要:音乐之都维也纳旁有一座举世闻名的森林,维也纳森林。在这里有笔直参天的山毛榉,也有红叶闪烁的灌木林,登上阿尔卑斯山麓放眼远眺,树海无边,犹如一幅特大的绿毯,碧波粼粼的多瑙河穿流其间。大卫地板维也纳森林清新柔和,温文尔雅,百鸟的啼鸣、流泉的呜咽...

  音乐之都维也纳旁有一座举世闻名的森林,维也纳森林。在这里有笔直参天的山毛榉,也有红叶闪烁的灌木林,登上阿尔卑斯山麓放眼远眺,树海无边,犹如一幅特大的绿毯,碧波粼粼的多瑙河穿流其间。大卫地板维也纳森林清新柔和,温文尔雅,百鸟的啼鸣、流泉的呜咽、微风的低吟、空气的芬芳,走入其中,立即就会感到全身心的净化。

大卫地板维也纳森林 聆听绿色交响曲大卫地板

  这片森林也是许多大作曲家们经常光顾的地方,森林的美景常常激起他们的灵感,用音乐来描绘这种美丽。在林间漫步,就会想到这小路也许是莫扎特走过的,那树下也许贝多芬曾经小憩过,一个民族的意志、远见以及传统在对森林,对绿色的热爱之情中,使他们拥有了施特劳斯、贝多芬、莫扎特、茨威格、柴可夫斯基,诞生无数瑰宝。

大卫地板维也纳森林 聆听绿色交响曲大卫地板

  大卫地板维也纳森林紧跟家居时尚潮流,我们不再一成不变,色彩华美,纹理轻柔,仿佛大提琴浑厚的音调、圆号美丽的牧歌和长笛玲珑的装饰音节,构成了一幅极美妙且色彩斑斓的音画,十分优雅动人;又仿佛晨曦透过浓雾照进维也纳森林,伴随着鸟儿们婉转的鸣叫,敞开肺叶,张开嘴巴,大口吸吮林海散发出来的清新、湿润、凉意和充沛的氧气。

大卫地板维也纳森林 聆听绿色交响曲大卫地板中国红强化网络系列:DW1802 维也纳森林

  大卫地板,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致力于打造买得起的好地板,我们始终恪守高品质,家用级4000转以上,让地板更具耐磨性,即使硬币、钢刷刮擦,也不会留下痕迹;表面光滑封闭,四面密封效能强,即使雾气也无法渗透,有效抵御内外部环境变化,从容应对地热等各种使用环境;智能扣技术,让地板不仅可以反复使用,而且拆装便捷;严格选用环保基材,不用担心地板甲醛释放,带来绿色环保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