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新秀冲出国门,打造全球未来智慧生活

icon 2016-12-15 10:00:44
icon 0

  众所周知,超级大国美帝出了很多全球知名的企业,如可口可乐、麦当劳、Nike、微软、Facebook等等,这些强势企业的触角遍布全球,在线上线下各自领域形成了垄断之势。

  在过去的数十年间,中国发展的确落后一步,然而国人从未忘记徐图自强,甚至在很多行业中埋首于自我提升。历经多年发展,其水平已然接近甚至超越了世界水准。譬如中国的互联网、现代物流、工业创新和科技研发已接轨世界,甚至,有些黑科技早已超越欧美多国。

  民族企业的自强,在一定层面上也反映了国势的强盛。日前,民族知名企业香江集团旗下品牌新秀——香江智能家居,成功研发了全球首张智能床垫,并在位于广州的香江智能家居体验馆亮相。一时间,各路媒体蜂拥而至。

智能家居新秀冲出国门,打造全球未来智慧生活

  据悉,香江智能家居隶属的香江集团是一家明星企业,创立于90年代初,自创建之初就深入家居行业。香江集团早已成为一个坐拥2万余名员工、资产过千亿,产业覆盖商贸市场建设、家居连锁、金融投资、健康产业、资源能源、教育产业、房地产等几大领域的复合型产业集团,且入选“中国民企50强”。如此实力雄厚的产业集团,在科研的投入上更是大手笔,率先投身智能家居,籍着资深的核心技术团队成功研发出全球第一张智能床垫。这一创新黑科技像是一双翅膀,助力民族品牌冲出国门,跻身寥寥可数的成功走向世界的智能家居品牌行伍。

  纵观世界智能家居品牌第一梯队,其品质自然优异,然价格也足以令大众望而却步,天价标签一方面彰显了品牌的溢价力,另一方面则在昭告普罗大众:智能家居非你等所能拥有。鉴于此大情势,民族企业香江家居依靠自身屹立于科技前沿的先进技术,研发出高性价比的智能家居产品。相较于第一梯队的其他品牌而言,香江智能家居的产品性能优异且价格亲民,是“人人都可享受到的真正的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新秀冲出国门,打造全球未来智慧生活

  香江智能家居此次携新品智能床垫现身于镁光灯下,昭示着以“场景联动”为卖点的智能家居已如旧时王谢堂前燕,现在已飞入寻常百姓家。“这款智能床垫是香江智能家居‘未来智慧生活计划‘的敲门砖。接下来,香江还将继续创新科技,构筑智慧生活,为全球未来智慧生活的通达添砖加瓦。”香江智能家居体验馆的主管表示。

  从物联网到未来智慧生活计划再到全球未来智慧生活,香江智能家居致力成为智慧生活的建筑商,将智慧生活扁平化、平民化,递送到更多民众的手上。时至今日,智能化高速公路比拼时速的时代已然开始,未来智慧生活如何构建?且看香江智能家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