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好配套好服务好,海韵陈宪清的待客之道

icon 2016-12-16 10:24:32
icon 0

  海风、阳光、椰林、沙滩,优美的环境,清新的空气,已经成为三亚这个度假胜地的标志。而立足于海南三亚,通过十多年的发展成为三亚房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的海韵集团,在董事长陈宪清的带领下,已经把休闲、放松、自然的生活方式融合在了其集团的项目中。

  “环境好、配套好、服务好,才是海韵的待客之道,我想让大家来到三亚,就像回到自己家一样。“陈宪清表示。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

  位于三亚八景之一的落笔洞旅游风景区内的三亚半岭温泉是海韵在三亚的又一得意之作。这里山峦叠嶂、万亩湖山、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三亚 ?半岭温泉坚持生态保护的可持续性,注重实现生物物种多样化,按照热带地区的植被、生态变化,建设大空间生态植物区、建立乔木、灌木、藤木、草本植物相配种植的体系。在层峦叠嶂的山野之中,展现着绿色生命的旺盛。

  三亚 ?半岭温泉是目前三亚唯一有天然热矿泉的项目,海南唯一有社区三甲级医院入驻的项目,集三亚海韵健康管理中心、海韵老年大学、主题公园、湿地公园、国医堂中心于一体,完善的配套设施,是养老度假、生态旅游的适宜之所。

  而三亚半岭温泉海韵度假别墅酒店更是将服务做到极致,私人飞机接送,劳斯莱斯豪车代步,私人游艇驰骋大海,英国白金汉宫皇室服务标准的管家服务,配备专属的英式管家,不仅深谙红酒雪茄文化,还拥有卓越的艺术鉴赏力,可提供1对1的尊崇服务。

  除此之外,此项目还拥有严谨的私人定制服务体系,一场简单的PARTY,都会由一位资深管家带领四个专业的团队(管家、大厨、演艺、安保等)进行全程服务。全面剖析客人需求,从邀请函的定制到客人的接送等,面面俱到,事无俱细。近日,为本山传媒、宏成资本等为首的文化圈知名企业定制的专属party就得到了本山大叔“半岭酒店特别让人惊喜,环境好,山水舒适宜人;配套好,健康方便;服务更好,让人像回到家里一样” 的赞赏。

  沉浮商海十几年的陈宪清,因爱上了三亚创办了海韵集团。如今,陈宪清希望每一个来到海韵的人都可以爱上这里,并以“何须迪拜,只要半岭”的态度向五湖四海的人展开了怀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