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立淋浴房:体现审美的家居新时尚

icon 2016-12-16 12:08:19
icon 0

摘要:卫浴间里安装精致实用的淋浴房,已成为当下享受生活的一种潮流。被一天繁重的工作折磨之后,抛开生活的琐事与城市的喧哗回到家中,在适宜的卫浴间里淋浴,是多么畅快的享受。

  卫浴间里安装精致实用的淋浴房,已成为当下享受生活的一种潮流。被一天繁重的工作折磨之后,抛开生活的琐事与城市的喧哗回到家中,在适宜的卫浴间里淋浴,是多么畅快的享受。淋浴房提供的这一个小小的空间,作用可不能被忽视!但是在现今越来越重视个性和审美的家装市场中,没有过人的“颜值”就没有竞争力!

凯立淋浴房:体现审美的家居新时尚

  作为淋浴房行业中的“颜值担当”,凯立淋浴房的外观可以说是无可挑剔的。晶莹通透的顶级钢化玻璃,搭配质感优良的304不锈钢,既耐用又美观。凯立紧跟潮流风尚、别具一格的设计,大小款式良多,总有一款能够满足您的喜好。淋浴房在装饰上最大的特性就是“融合”,因其极简线条的现代化外观,带来“简约不简单”的装饰理念,无论您家中的装修风格是哪一种,安装淋浴房都不会出现突兀的感觉。同时,凯立淋浴房极具透明感的外观,也在空间视觉上带来了扩容性,让您的卫浴间显得更宽敞。

凯立淋浴房:体现审美的家居新时尚

  凯立淋浴房以其简约、沉稳的外观,征服了广大消费者和淋浴房加盟商的心。凯立淋浴房的原料由镜钢、合金滑轨、还有钢化玻璃组合而成,玻璃厚度高达8mm,具有防爆裂的特点,避免遭到意外损伤。还有,其装备导水槽和优质轨迹,真正做到保暖、干湿分离,避免由于地面积水造成不慎滑倒。尖端奢配,非常契合现代都市人的审美品位。凯立淋浴房不仅是一间淋浴房,更是一件将功能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的家装艺术品。

凯立淋浴房:体现审美的家居新时尚

  本文转载自凯立淋浴房:www.cannytop.com,咨询电话:400-830-2030,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凯立淋浴房”微信公众号。

凯立淋浴房:体现审美的家居新时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