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厨房必备神器 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

icon 2016-12-19 14:07:50
icon 0

摘要:都说夏季的时候,命是空调给的。但是,想过没有那些冒着厨房油烟在厨房为你做一天三餐的人,所以,如果想要表达你对他们的爱意,你可以选择给他们一个清爽的厨房环境。

  都说夏季的时候,命是空调给的。但是,想过没有那些冒着厨房油烟在厨房为你做一天三餐的人,所以,如果想要表达你对他们的爱意,你可以选择给他们一个清爽的厨房环境。那么,油烟机就必不可少了。

  之前在网上看到很多朋友问,欧式和中式吸油烟机哪种比较好?中式吸油烟机与欧式吸油烟机的工作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涡轮旋转把油烟吸附到油烟口,经过过滤网滑到接油杯里,另有极少量烟雾通过集烟罩排到户外,对建筑外墙都没有影响。欧式吸油烟机与家庭装修结合比较完美,可以嵌入整体橱柜之中;而中式吸油烟机则只能挂在墙上,显得不够美观。其实二者的功能并无实质区别。

  所以想要有一个洁净无味的厨房,海信厨电吸油烟机可以帮到你。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这一款是智能体感控制的吸油烟机,彻底改变了厨房的使用。无需用手触按键,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即可轻松启动、关闭吸油烟机,更可随意调节风力大小,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解放双手。

清爽厨房必备神器 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

  除了使用感受上的体贴入微,海信吸油烟机X7机型在吸力的表现更令人赞叹,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拥有20m3/min超大吸力,融入“飓风劲吸”设计理念,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相当于不到30秒就给厨房换一次气,让油烟彻底止步。同时,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搭载四大独特设计,塑建航空动能系统,强劲滤排,精准锁油烟。而且,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独有专利卡扣式出风圈,自带密封结构,烟管与烟机无缝贴合,杜绝漏烟、漏油。此外,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将烟机的动力系统与静音科技完美结合,在确保20m3/min大吸力的基础上,有效降低噪音为56db,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吸力指数达到一级。

清爽厨房必备神器 海信厨电吸油烟机X7

  生活中烟机好比是厨房中的净化器,质量好坏直接与我们每天的生活息息相关,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吸油烟机,是至关重要的,而海信厨电吸油烟机是无烟清爽厨房的必备神器。

  给你最爱的他们一台海信厨电吸油烟机,一次改变,多重体验,海信厨电吸油烟机让煮饭有更多的乐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