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迷情 博洋家纺带你领略异国风情的别样魅力

icon 2016-12-20 13:28:24
icon 0

摘要:厌倦了西欧风格的典雅端庄,日式风格的清新自然,和中式风格的富贵大气,是否期待着在这个沉闷的冬季能够领略到不一样的激情,感受到温度的诱惑?

  厌倦了西欧风格的典雅端庄,日式风格的清新自然,和中式风格的富贵大气,是否期待着在这个沉闷的冬季能够领略到不一样的激情,感受到温度的诱惑?博洋家纺冬季系列中,深邃迷情的紫色调床品,以其独特的设计手法,让你的卧室尽显神秘色彩,足不出户便可领略到异国风情的别样魅力。

紫色迷情 博洋家纺带你领略异国风情的别样魅力

  大朵的牡丹花型,是床品中常见的元素之一,通常与华丽、富贵等词相联系,而博洋家纺的这套苏丹棉磨毛四件套——伊莎贝拉,则向我们展示了不同寻常的神秘异域、东欧风情。浪漫深邃的紫色和靛蓝相结合的色调,搭配各色不同的花卉和抢眼的经典大格纹,将东欧元素和艺术感强烈的波普风格糅杂在一起,形成了这另类而独特的美感。

紫色迷情 博洋家纺带你领略异国风情的别样魅力

  豹纹元素一直是炙手可热的流行符号,尤其是在秋冬季节,豹纹单品由于其色彩与质感显得尤为应季。博洋家纺保暖四件套——魅惑,展现出别样的床品魅力。经典的黄色系原始豹纹,是性感优雅的代名词,黑白豹纹将野性轻松张扬,且更具时尚力度,而蓝色、紫色豹纹则带出了豹纹的奢华感。不同色系的碰撞带来视觉的冲击,为冬季的卧室增添一抹狂野的时尚感。

紫色迷情 博洋家纺带你领略异国风情的别样魅力

  或浓或淡的紫色,优雅的浪漫,好似相互依抚的紫藤花蔓,深情的缠绕着,不禁联想到醉人的西西里,叫人如何不迷情、不钟爱。博洋家纺的这款拉舍尔加厚保暖四件套——西西里,采用双面不同设计,A面精致的大提花面料,B面拉舍尔面料,特别适合此刻深冬时节,带来舒适的保暖体验。

  紫色,一直以来都是高贵、深沉、神秘的化身,与不同花型、材质等的配合,使得床品展现出不同的迷人风情,让人不禁沉醉其中。博洋家纺拥有优秀的设计师团队,形成独特的设计风格,以突破传统的设计手法,让博洋家纺冬季床品演绎出异国风情的别样魅力。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