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漆和海能量生态泥对比分析

icon 2016-12-20 14:45:45
icon 0

装修是一件令人十分头疼的事情,而在装修的过程中,墙面到底装什么,是一件让人更头疼的事情。凡是大家头疼的事情,一定存在的巨大商机,因此墙体的装饰材料是一个永远大有市场的生意。然而这个行业也一直在更替升级,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谁把握了未来的趋势,谁就掌握了赚钱的先机。而近期市场出现了一种叫“海能量生态泥”的新型环保装饰材料,一时引起广泛热议,我们今天来对比下乳胶漆和海能量生态泥的优缺点。

乳胶漆和海能量生态泥对比分析


乳胶漆自进入中国以来发展迅速,在近些年大多数的家庭装修都使用乳胶漆,主要是因为它具备“施工简单、耐水性好、价格实惠”等诸多优点,但是由于乳胶漆本身存在比较多的缺陷,现在的80后和90年等年轻业主逐渐放弃了它。寻找其他代替材料,主要原因一是不够环保,乳胶漆含有VOC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而现在的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日渐高涨,含有VOC这一点是很多人无法接受的;二是使用寿命极短,基本上是三五年就得更换,重新装修给生活造成很多不便,同时也增加了使用成本。正是由于这些缺陷,乳胶漆市场遇到了很大的瓶颈,因此近几年乳胶漆品牌都忙着转型,那些乳胶漆大品牌,如嘉宝莉、立邦、华润等就在忙着进行“油改水”;而小品牌乳胶漆即使升级成功,价格必定水涨船高,从而失去与品牌乳胶漆竞争优势,连同一些没有实力进行产品升级的品牌,将逐渐会被市场淘汰掉。如同当年的诺基亚一样,如果无法跟着时代的步伐去创新,终究会被市场淘汰。

乳胶漆和海能量生态泥对比分析


硅藻泥是近几年公认的环保装修材料,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硅藻泥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已经诞生了性价比和环保性能更高的升级产品——生态泥,海能量生态泥正是代表性和领先品牌。硅藻泥的优点大家都知道,环保性能极好,装修后可以立刻入住,还具有“防火阻燃、保温隔音、使用年限极长高达20年以上”等优点。作为升级版的硅藻泥——海能量生态泥,解决了硅藻泥的2大核心弊端:施工难和价格贵。硅藻泥施工非常复杂而且施工成本极高,加上材料本身的特点,导致其价格非常昂贵,普通家庭一般是很难承受。

海能量生态泥施工非常简单,最快5分钟即可学会,而且相对于硅藻泥性价比极高,绝大多数家庭都可以承受。硅藻泥本身的优点导致他受到很多人的青睐,但多年依然没有成为市场主流,而生态泥既具备了硅藻泥的优点,又解决了硅藻泥的缺点,未来占据市场将指日可待。目前海能量生态泥正面向全国以极好的政策招募合作伙伴。据说现已发展经销商200多家销售网点已分布华南华中华北市场, 2016年还在中央2套和7套投放了广告。

海能量装修效果图

乳胶漆和海能量生态泥对比分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