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万嘉共创安全门高端工程新未来

icon 2016-12-20 14:10:07
icon 0

摘要:手边一杯咖啡,桌上一只娇艳的郁金香,来一份香甜的布朗尼蛋糕,在工业loft风的环境里,三五人群听着轻音乐坐在沙发上谈天说地。这个场景并不是咖啡厅里的朋友小聚,而是万嘉工程新品深度恳谈会的真实写照。

  手边一杯咖啡,桌上一只娇艳的郁金香,来一份香甜的布朗尼蛋糕,在工业loft风的环境里,三五人群听着轻音乐坐在沙发上谈天说地。这个场景并不是咖啡厅里的朋友小聚,而是万嘉工程新品深度恳谈会的真实写照。

  提起安全门新品发布会,许多人脑海中浮现出众人围坐会议桌边,看着产品画册规规矩矩开会的场景。行业“豪门”万嘉集团却打破了这种枯燥无味的固有模式,用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深度体验恳谈会,为四方来宾举办了一场轻松愉快的“产品盛宴”。今日,万嘉工程新品深度体验恳谈会在新落成的万嘉名门馆盛大召开,百余名行业资深工程商从全国各地赶来,共赴盛会。

  上午八点,万嘉名门馆正式对外开放,一经亮相,就吸引了许多行业人士前来参观。与普通的门业展厅不同,名门馆不但汇聚了德诺特高端安全门筹备上市的新产品,还展览了工程品牌万嘉的新品门类。在高端品类上,除了已上市的热销门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对外公布的几十种高端新品。此次展出的新品高端安全门,秉承了德诺特一直以来的高品质水准。并在设计和工艺上均有所突破,更加丰富、有层次感。既有北欧风情的“钟楼”式设计,也有中国风的“鱼跃龙门”,甚至有高还原度的艺术之作——凤舞九天等,真正做到用产品设计诠释门庭艺术的魅力。

  首次亮相的万嘉工程新品也吸引了参观人群的驻足观赏,楼宇对讲门、防火门、玻璃门等新品类颠覆了以往人们对工程安全门产品的认知。“智能、品质、设计感”是万嘉工程新品的三大关键词,全新工程产品在防盗、安全的基础需求上,增加了更多功能,用更高品质赋予入户门产品更好体验。此次万嘉工程新品的发布具有跨时代的意义,让门业摘下粗放、落后的标签,展现门业2.0时代的工程产品应有的高端风采。

  
除了产品,名门馆所呈现的新锐工业风和万嘉深厚的企业文化也值得称道。在展厅各处细节都可以看出万嘉集团的企业理念和制造精神,专利技术和锁具、配件的展出,也印证了万嘉雄厚的研发力量和超群的技术实力。在上午开放参观的时间里,宾客们自由体验了新产品,在工业风的咖啡厅里进行交流体验心得,分享产品体会。

  下午2点,恳谈会正式开始,万嘉集团董事长程新民先生率先上台致词。程董真诚向莅临盛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并对万嘉的发展和前程给予了展望。程董表示,如今的万嘉已经历了蜕变,欢迎和鼓励更多的同行者参与这项伟大的事业,让万嘉再创新高!

 万嘉集团董事长程总致欢迎词

  随后,万嘉集团常务副总裁蒋百胜先生发表演讲,阐述了万嘉旗下双品牌运营的战略方针。蒋总表示德诺特高端安全门的成功推出,印证了万嘉的产品可以进阶高端,同时展示了万嘉进军高端零售蓝海市场的决心。而工程一直都是万嘉集团的核心,在拥有高端的工艺技术,丰富的工程资源的前提下,万嘉还将投入专业化的工程团队帮助工程合作商进阶更高端的项目。德诺特和万嘉双品牌运营具有很大优势,万嘉集团将把这两个品牌作为支点,今后会在零售和工程领域全面发力,建立更具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万嘉集团常务副总裁蒋总发表讲话

  万嘉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赵勇胜先生作了题为《如何打造工程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为与会嘉宾详细说明了万嘉全新工程战略布局。在国家经济高速发展、人民消费水平不断上升的大环境下,国家推出的利好政策让高端物业成为房地产发展的主流。因此,高端工程是万嘉工程的发展目标,万嘉潜心打造工程差异化产品线、顾问式项目销售、精细化项目管理、专业化服务团队的核心竞争优势,是万嘉攻下高端工程项目的“核武器”。在未来三年,万嘉工程将以日行千里的速度发展,成为中国高端门业工程的领军企业!

  万嘉集团工程中心总经理赵总作主题演讲

  万嘉集团锁具事业部总经理牛总进行锁具介绍

  恳谈会过后,与会嘉宾在留言簿上写上了自己的期待与建议。大家对万嘉工程的新战略方向给予极大的肯定,期待能与万嘉共同推进高端工程事业的发展,推进和见证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