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善举关爱山区饮水健康 明星微博齐点赞

icon 2016-12-20 14:41:24
icon 0

摘要: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出现的净水品牌达到几十个之多,而销售一直火爆的还是沁园,这样的成绩归根结底得益于沁园用近乎苛刻的品控能力建筑起饮水安全的城墙。目前,沁园不仅掌握着净水行业的“两项国标”,产品更通过SGS认证标准。沁园成立18年以来,……

  近日,联合利华发起的“安全饮用书”行动在新浪微博引发了明星的追捧和网友的极大关注。截至12月20日上午,这一行动衍生的 #干了这一杯# 子话题已有6600.4万人阅读,5.1万人参与讨论。记者在活动界面搜索发现,郭采洁、王大陆、王琳、古力娜扎、戚薇等大咖们也已经迅速加入了做好事大军,呼吁大家一起关注饮水安全。

沁园善举关爱山区饮水健康 明星微博齐点赞

  “安全饮用书”行动是联合利华携手“可以喝的书”发明者Theresa Dankovich升级变身打造的中国珍藏版。在国外,这本被B BC报道的“一本可以喝的书”曾传遍朋友圈,为帮非洲减少细菌引起的腹泻疟疾等,书中镶纳米银离子过滤水中细菌,解决数亿人饮水问题。现在,在近3亿人喝不到净水的中国,联合利华把这一活动引入国内,携手天猫限量独家首发中国版“安全饮用书”。在这本售价128元的书中,每一页纸上都嵌有小视频,用天猫APP轻轻一扫,就能以视频的方式亲身体验缺水地区的生活。明星们也纷纷为活动点赞,呼吁大家“干了这杯水”,进而关注饮水健康,提高安全饮水意识。

  作为联合利华旗下净水品牌,沁园一直坚守中国水质,助力暖心好事,邀请网友共同关注饮水现状。据悉,活动期间大家购买书籍的相关小行动会被换算成“好事基金”,所有“好事基金”将悉数捐赠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给云南缺水地区带来大不同。沁园集团还承诺,12月15号零点开始,进入联合利华旗舰店申领“可以喝的卡片”,每2500个人饮水挑战成功,沁园将为水质安全得不到保障的山区捐赠一台价值1598元的沁园净水器。

沁园善举关爱山区饮水健康 明星微博齐点赞

  事实上,目前在中国市场上出现的净水品牌达到几十个之多,而销售一直火爆的还是沁园,这样的成绩归根结底得益于沁园用近乎苛刻的品控能力建筑起饮水安全的城墙。目前,沁园不仅掌握着净水行业的“两项国标”,产品更通过SGS认证标准。沁园成立18年以来,已先后获得400多项国内外专利,是拥有专利最多的净水企业。沁园还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第一完成单位)等国家级奖项,净水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联合国儿基会一组数据表明:全世界每天至少有5万人死于由水污染引起的各种疾病。这是一个触目惊心的数字!解决饮水问题刻不容缓,更加需要全社会一起努力。沁园一贯坚持做最好的产品,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净饮水设备供应厂家。回顾沁园的前行之路,这位净水老兵始终为解决人类健康饮用水问题而努力,始终将“为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作为企业发展使命,时刻关注弱势群体的饮水健康,在公益的道路上可谓是永不停歇,值得称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