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窝牛APP,找好装修易如反掌

icon 2016-12-27 08:51:59
icon 0

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的再一次回暖,众多新楼盘又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由此,人们对于家庭装修市场的需求也在日渐增加。与此同时,优质的家庭装修服务也成为当下房地产、家装市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今日参与测评的是当前家装市场非常流行的一款APP——窝牛APP。笔者通过对产品的分析解读移动终端家庭装修服务平台是如何满足家庭或办公装修需求,将装修整体概念最大化。

作为一款家庭或办公环境装修移动端产品,窝牛于2014年2月上线,适用IOS、安卓两款系统。截至目前,已完成多次更新。不断优化、不断充实的窝牛APP经常活跃在装修热词搜索排行榜靠前的位置,好评率更是达到98%以上。

在窝牛APP,找好装修易如反掌

APP参数 一目了然

点开APP,窝牛的LOGO与公司使命“设计你的家居生活”便率先映入用户眼帘,短短的几秒之后,页面自动跳转至窝牛首页。通过访问,不难发现,窝牛家装APP的主色调使用简洁醒目的白色,首页显示的“设计案例”、“方案混搭”等几大板块直观展示出窝牛APP主要的服务内容,相关细节功能“找设计师”、“找设计方案”、“找施工队伍”等具体内容,相对集中在APP首页展示。整体看来:界面设计简洁、清晰,功能一目了然。

在窝牛APP,找好装修易如反掌

主视觉设计 简洁清晰

经过试用总结,窝牛APP首页的“搜索框”起到了很好的门类划分的功能,针对用户找寻更适合自己的设计方案而使用。用户完全可以通过手动搜索与分类设定等功能,进一步细化房型、面积、风格等。从分类来看,包括设计师、施工团队等细节内容均涉猎其中,满足了业主在家庭装修方面的所有需求。点击任意户型或面积空间即可进入设计详情页,不仅可以通过手机与设计师进行细节沟通,还可以在线查看设计方案等。据说,窝牛APP正在研发3D在线实景设计效果展示功能,满足多形式设计体验。

在窝牛APP,找好装修易如反掌

设计方案展示 量体裁衣

窝牛APP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与国内顶尖设计师实时沟通的平台,还为青年优秀设计师提供了展示实力的渠道。点击首页“设计师”内容即可获取不同风格擅长设计师资料,提交实时沟通请求即可实现进一步联络。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窝牛客服的协调之下,可以向对应业主提供免费线下看现场的服务。同样,点击首页“风格”分类页面即可进入租赁委托页面,后台会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后台数据“速配”,从而推荐到适合的设计师。

在窝牛APP,找好装修易如反掌

通过笔者的描述,众多有着家庭装修需求的新房业主们是不是也开始对窝牛有了一定了解呢?没错,拥有了像窝牛APP一样专业的装修服务应用,不仅可以降低装修设计施工的实际成本,还可以省下四处奔波比对的宝贵时间,在轻松的氛围中实现适合自己的装修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