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改气”采暖炉招标:品牌企业优势凸显

icon 2016-12-28 10:32:58
icon 0

摘要:日前,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特别表彰2016年度“煤改气”20个工作先进单位和30名个人进行表彰,重点表彰了上海林内有限公司。

  日前,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特别表彰2016年度“煤改气”20个工作先进单位和30名个人进行表彰,重点表彰了上海林内有限公司。

  据了解,林内是本次河北地区“煤改气”工程的中标大户,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高标准的售后服务能力,出色完成了前期工作和协调配合。截至目前,所有已安装的林内壁挂炉产品的调试一次点火成功率达90%以上。通常情况下,壁挂炉调试一次点火成功率最高不超过60%,尤其在条件恶劣偏远的农村,一次成功点火率只有30%左右。

  壁挂炉资深专家介绍,壁挂炉调试是设备在运行前对系统安装质量的一次全面检查,由于壁挂炉安装地点的燃气压力、水压以及外界环境各不相同,因此壁挂炉在运行前必须进行调试,以确保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保持最佳的安全性能和热工性能。

“煤改气”采暖炉招标:品牌企业优势凸显

  石家庄“煤改气”阶段成果显著

  今年起,河北保定、廊坊环京18个县(市、区)被划为“禁煤区”,到2017年10月底前,除电煤、集中供热和原料用煤外,将禁止使用燃料煤炭。据河北省发改委测算,“禁煤区”内共有19.4万农户改电、86万农户改气,预计总投资283亿元,其中需省和市县政府投资75亿元,而每年运行费补贴达14.2亿元。

  目前,按照《石家庄散煤污染整治专项方案》要求,2016年石家庄积极推进城市区域以“煤改气”为主要方式的分散燃煤采暖压减工作,“煤改气”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186个村实现通气,近8万户居民实施“煤改气”,为全市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截至12月15日,石家庄市186个“煤改气”村(居)中压管道已全部实现通气,完成燃气管道入户72986户,燃气采暖水炉挂墙未接11525户,接管53020户,达到试运行条件40362户。其中,二三环之间区域完成燃气管道入户36759户,燃气采暖炉未接管7294户,接管23157户,达到试运行条件的18927户;县城建成区完成燃气管道入户36227户,燃气采暖热水炉挂墙未接管4231户,接管29863户,达成试运行21435户。按目前进度计算,已完成散煤压减11.9万吨,石家庄市“煤改气”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煤改气”采暖炉招标:品牌企业优势凸显

  林内成“煤改气”重点推荐品牌

  林内高达90%以上的调试一次点火成功率,让更多用户及时用上壁挂炉产品。根据最近已经运行的“煤改气”壁挂炉的经济性、减排效果以及采暖水炉的安装质量、产品能效、售后服务来进行综合评价,对采暖热水炉在使用过程中的能耗、质量进行测评来看,这类中标产品的运行效果总体不错。

  石家庄市政府相关人士表示,接下来我们将重点推荐以上表彰企业的产品。像产品性价比高、售后服务质量好、质量安全有保障的林内燃气壁挂炉予以重点推广。

  这一轮的“煤改气”的推进,将极大的推动壁挂炉市场的普及,未来短短两三年时间里会提前透支未来的新增市场,壁挂炉厂商间的竞争将加剧。这既考验壁挂炉企业以往的品牌传播、口碑树立、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同时还考验壁挂炉厂商的产能供应,产品竞争力不足,售后服务不健全的厂商将逐渐被淘汰。通过国家强推的这轮补贴政策,会让更多的村民们使用上林内这样好品质的壁挂炉产品。

“煤改气”采暖炉招标:品牌企业优势凸显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