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情系用户 打造客厅经济

icon 2016-12-28 10:08:10
icon 0

摘要:“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玩手机”,当这句话越来越成为现实的时候,感觉多少有一些悲凉。KKTV“专注家庭大电视”的初衷,其实就是要用大电视提升客厅吸引力,用大电视把被手机分割开的家人聚拢到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玩手机”,当这句话越来越成为现实的时候,感觉多少有一些悲凉。KKTV“专注家庭大电视”的初衷,其实就是要用大电视提升客厅吸引力,用大电视把被手机分割开的家人聚拢到一起。

  KKTV是谁?

  KKTV是康佳旗下高端互联网品牌,从2013年诞生至今的三年中,在业界已创下多项第一和奇迹:

  2013年9月,KKTV发布互联网第一款55吋UD电视--LED55K60U;

  2014年12月,KKTV与阿里确定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运营智能终端,开启品牌商与渠道联盟新模式;

  2015年9月,KKTV发布第一款曲面电视--曲奇Q55S;

  2015年双十一,KKTV智能电视K43夺得天猫“双11”电视单品销量冠军;

  2016年3月,KKTV发布了互联网电视的第一款OLED电视X55;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二中,KKTV在京东销售渠道销量同比增长525%,其中60吋及以上大电视占比超过20%,远高于行业8%左右的占比。

KKTV情系用户 打造客厅经济

  KKTV要做什么?

  在互联网电视领域中,形成自己的生态圈逐渐成为行业趋势。KKTV也不例外,但与乐视不同的是,KKTV倡导“超市生态”,把优秀的品牌联盟起来,大家一起圈进来用户喜欢的好东东,打造用户的生态圈。

  在生态圈该圈住谁的问题上,KKTV总经理杨俊钢认为,用户需要什么,我们就圈什么。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KKTV凭借自身优势脱颖而出,一路为用户而“圈”:

  为提升客厅吸引力,KKTV专注大电视,“圈”向60吋及以上电视;

  为丰富视频内容,KKTV与行业大佬合作,“圈”向优酷、腾讯、爱奇艺等内容提供商;

  为拓展电视服务范围,KKTV倡导把教育搬到家里,“圈”向黄冈、海淀、清华等国内一线名校资源。

KKTV情系用户 打造客厅经济

  KKTV信奉什么?

  人无文化缺气质,企无文化没灵魂,KKTV信奉的,是“壹文化”,所谓“壹文化”。就是“节约一分钱、多出一分力、时时争第一、珍惜每一天、共建一个家”,“壹文化”就是一切从用户出发,砍掉冗余设计,提供更多服务,做最好产品,珍惜与用户交流的每次机会,以产品桥梁,与用户共建一个家,视用户为家人,提供有温度的产品,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站在2016最后一周,突然在网上找到KKTV总经理在年初的一段讲话:“用户需要的所有就是我们要圈的所有!是的,KKTV今天很弱小,站在整个产业来看,站在整个行业来看,从更高的天空看下去,今天的KKTV是多么的弱小。可是谁又在乎自己是弱小还是伟岸?我们在乎的只是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每一脚的力量。我们的超市生态是我们KKTV的梦想,不管是栉风沐雨,KKTV必将砥砺前行。”

  即将过去的2016,KKTV超市生态的脚步更加坚定有力,面向2017,祝愿专注家庭大电视的KKTV越来越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