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大精声 专家解读激光影院有哪些新标准

icon 2016-12-29 17:30:36
icon 0

  日前,消费者对电视尺寸的追求是越来越大。从过去50吋为大,到现在逐渐向65、80 甚至朝着120吋的方向选择。

  尤其是近两年,随着激光技术与显示技术的成功融合,激光影院产品成为超大屏产品市场的首选产品。

  可面对琳琅满目、品牌繁杂的市场,消费者选购时感到很迷茫。针对这一问题,电子商会等行业协会联合长虹等主流厂家就激光影院产品的选购标准进行了探讨。从内部人士了解到,相关的行业标准有望在2017年会成文出台。从提前获得信息来,标准的核心将会围绕“薄大精声”来进行。

  薄:纤薄屏幕,不影响整体家居布置

薄大精声  专家解读激光影院有哪些新标准

  菲涅尔光学屏幕外观高档,具有高亮度、高明室对比度、高色彩还原性的特点,是激光影院的绝佳搭档。但目前主流100英寸菲涅尔屏幕包装尺寸大,进电梯入户困难。针对这一难题,长虹在行业内率先开发出柔性可卷曲菲涅尔屏幕,通过创新菲涅尔U型柔性卷曲技术,以及超宽幅低蠕变特性介质材料的应用,成功实现家用菲涅尔光学屏幕小体积、高亮度、超平整的特点,让100英寸菲涅尔光学屏幕轻松入户。以家用激光影院电视C5系列为例,配置100英寸柔性菲涅尔光学屏幕,达到120%NTSC超广色域,距离墙壁仅400px。

  大:80-150吋超大屏幕,打造家里的四人电影院

薄大精声  专家解读激光影院有哪些新标准

  CHiQ激光影院内置电动调焦功能,轻松实现80-15吋精准对焦,聚焦性、清晰度、均匀度行业领先;采用美国TI DLP数字光学影像技术,成像具有空间性特点,画面层次感强,景深效果好,更真实还原影院画质。

  精:精密光学系统,保证最佳画质

薄大精声  专家解读激光影院有哪些新标准

  据了解,长虹CHiQ激光影院技术团队立足于开发更高效的激光光机,采用了动态消散斑技术和远心光路系统,实现综合性能上的重大突破。颠覆行业内现有蓝光激光器激发荧光粉技术方案,首创地提出集成式单轴双轮颜色系统技术方案,通过远程旋转荧光器件和滤光器件,实现蓝光和黄绿光共用同一条光路的技术,极大的减少了透反射式荧光轮光路转折带来的光机尺寸增大的问题,并解决了双轮旋转中引入的颜色系统不同步的问题;创新超短距伽利略光学望远系统,大广角激光收光技术,高集成分光匀光技术,在技术上形成了极大的领先,大幅简化光路,有效提升光学效率,降低功耗。

  “CHiQ激光影院电视激光光机的光效能达到31lm/W,而目前行业平均水平仅为18 lm/W。”陈宁表示。

  长虹是国内最早自主研发投影产品的家电企业之一,拥有尖端的研发设备和一流的研发团队,在激光显示领域超过十年的技术积累,现已成为国内一流的激光显示产品研发、制造企业,具备自主设计、自主生产激光光机、光学屏幕、激光主机的能力,从研发、设计到整机生产制造完全自主运营,能够确保产品品质、交期和服务。

  声:媲美电影院的声音效果

  5.1声道杜比声效,搭配10寸重低音音箱,三维立体环绕,真实震撼,带来身临其境的完美体验。

薄大精声  专家解读激光影院有哪些新标准

  另外,CHiQ激光影院同样搭载CHiQ人工智能电视的系统,基于智能语音、大数据、云平台以及智能导视系统,用户可以通过语音精准操控电视,同时,随着用户使用时间的积累,CHiQ激光影院可以自学习和自成长,主动识别用户喜爱并精准推荐用户喜爱的综艺节目、影视剧等,实现想看就说,三秒即播。而且,CHiQ激光影院搭载会“赚钱”的“虹领金”系统,享受私人影院的同时,让大屏娱乐更有趣。

  CHiQ激光影院联袂王宝强导演作品《大闹天竺》提醒广大群众,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对了,回家车票别弄丢,买电视能当钱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