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心聚力·智赢未来”亿合门窗2017年迎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1-13 18:12:11
icon 0

摘要:“聚心聚力·智赢未来”,2017年1月12日,亿合门窗2017年迎春联欢晚会”在亿合门窗科技园隆重举行。亿合门窗全体家人、供应商、全国战略合作伙伴部分代表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聚心聚力·智赢未来”,2017年1月12日,亿合门窗2017年迎春联欢晚会在亿合门窗科技园隆重举行。亿合门窗全体家人、供应商、全国战略合作伙伴部分代表及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广东省门业协会、广东湖北商会、佛山市湖北商会、佛山市江西商会、佛山南海区湖北商会、广东十堰竹溪商会、中国银行佛山分行、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中国农业银行佛山分行等社会各界领导到会祝贺。新浪家居见证并报道本次盛会。

  亿合门窗副总经理吴忠用做2016年工作总结

  常务副总经理胡超做年度报告及新年规划

董事长曾奎先生为晚会致辞

  2016年,亿合人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亿合门窗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这份成绩也属于每一位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亿合人。2016感恩有你,公司领导为供应商、客户、优秀员工、优秀管理干部等颁发荣誉证书。

  亿合门窗颁奖环节

  2016年,是亿合门窗“二五规划”的第三年,也是“亿合梦”的开局之年。

  这一年,亿合门窗积极践行“科技门窗引领健康生活”的发展理念,推出多个高品质系列产品,克服重重困难,实现了公司总销售收入71%的增长,特别是铝窗事业部实现了130%的增长。

  2017年,是亿合门窗厚积薄发、持续蜕变之年,肩负梦想、继续扬帆起航,亿合门窗将携手国内最知名的营销策划公司,启动打造千万大商项目,继续强化线上线下品牌曝光率,坚持产品创新,强化内部管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