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亿合门窗荣获家居界“奥斯卡”——大雁奖,荣登中国家居建材百强榜!

icon 2017-01-10 17:56:01
icon 0

摘要: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具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具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广东亿合门窗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本次大会评委会的一致首肯,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家居界的“奥斯卡”盛典

  大雁奖,作为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颁奖盛典,也是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年度盛事。今年的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十大行业协会联手举办。同时,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平台——新浪家居作为大会的独家联合主办媒体参与盛会的打造。再次彰显了“大雁奖”具有无与伦比的行业权威以及含金量。

  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寓意着那些在行业的天空中自由飞翔、不畏艰辛、长途跋涉、为达到崇高而远大的目标战胜一切困难的行动者,既是率领行业前行的领头雁,也是对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完美展现,对促进中国家居产业的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雁奖”——亿合门窗

  亿合门窗获此殊荣,不仅是行业以及消费者对亿合门窗八年专注和坚持的最佳肯定和认可,也标志着亿合门窗经过不断蜕变,已经成长成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的象征。

  自成立以来,亿合门窗始终肩负为“中国门窗屹立世界而努力”的伟大使命,秉承“匠者”精益求精的态度,通过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师合作,不断引进德国、意大利的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不断发展研发和科研创新,致力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环保、个性的高品质家居生活享受。目前,亿合门窗已发展成为中国门窗行业标杆企业和领导品牌,获得家居界各种权威奖项多不胜数。

  2016年亿合门窗获此大奖,是行业和消费者对亿合门窗的肯定及认可;2017年亿合门窗将不忘本心,永葆匠心,带着这份荣耀继续前行,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中国门窗屹立世界而努力!

  世界门窗  中国亿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董明珠等企业家突围“黑天鹅”年富兰克浴室柜荣获"中国浴室柜行业领袖品牌”荣耀加身,法恩莎卫浴获“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大奖“厨电全球化”时代来临,老板电器“创新中心”落户硅谷普乐美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环保领军品牌一个光头和一群“色魔”做了一个创意地墙材品牌富轩集团赢·新起航年会完美落幕,星光闪耀迎2017!美尼美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戏前奏!亚洲厨卫城创新展新闻发布会启动保利管道中国行暨钧越建材年终答谢会完满落幕欧洲骑行风尚,进口三层实木开启健康时尚生活方式以客户为中心 大自然家居看好中国家居业未来黄金20年柜子的魔法:会升降,能“吞吐”2016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揭晓 董明珠等企业家突围“黑天鹅”年富兰克浴室柜荣获"中国浴室柜行业领袖品牌”荣耀加身,法恩莎卫浴获“中国家居产业卫浴领军品牌”大奖“厨电全球化”时代来临,老板电器“创新中心”落户硅谷普乐美荣获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环保领军品牌关于卡萨帝双子云裳产能日增加260台的通知一个光头和一群“色魔”做了一个创意地墙材品牌柏厨新工业园主要项目结顶,智能厨柜产业步伐再迈进富轩集团赢·新起航年会完美落幕,星光闪耀迎2017!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