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Seabrook锡布鲁克墙纸的理由

icon 2017-01-13 18:17:14
icon 0

摘要:Seabrook墙纸公司成立于1910年,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一家集生产、研发、整合于一体的世界高端墙面产品集成商。

  一、品牌历史悠久,国际一线墙纸公司

  Seabrook墙纸公司成立于1910年,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拥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是一家集生产、研发、整合于一体的世界高端墙面产品集成商。

  创始人Seabrook家族

  二、进口墙纸品种丰富、齐全并且质量有保证,通过各种国际官方认证

  Seabrook墙纸不仅拥有纯正美式风格的产品线,而且还与多个世界墙纸公司合作,涵括多个国家10多个国际一线墙面产品品牌,横跨亚洲、欧洲,产品丰富多样,如ARTE、BN、SRIPI、WQ、DURO等品牌工厂。

  Seabrook墙纸旗下是通过各种国际官方认证的优质进口墙纸。从木材原料产地的选取、砍伐的数量、可持续经营的标准、绿色环保到对人身体产生的影响等各方面都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壁纸的生产上采用国际先进的激光刻版,凸版印刷、多色表面印刷、圆网印刷等多种工艺,花型上的误差度极小,上墙后花型精准,生动自然。环保油墨的使用也保证了安全的产品质量,还有更加出众的色彩亮度。墙纸的表面采用一种特殊的蜡胶涂层,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具有一定的防水、防污性能。

  三、是业内与众多世界顶尖设计师合作的壁纸品牌

  优秀的设计赋予了每一款产品灵魂,Seabrook墙纸各大品牌云集了世界顶尖的设计大师。设计师们为不同兴趣的人们提供满足他们对品味和产品的各种需求。

  四、店面渠道完善,为顾客提供便利体验

  Seabrook墙纸在美国、欧洲等许多地区拥有特许专卖店,服务全球数百座城市,为顾客提供便利体验。

  1930年

  1964年

  1983年

  2014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