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2017系列专访 | 蒋卫眼中的大卫转型年

icon 2017-01-16 10:05:49
icon 0

摘要:2017年是大卫的转型年,品牌层面上,不断拔高。从1998年一路走来,我们很多的人思维已经固化了,一个公司一个团队最怕就是这种情况,我们要想再创新高,首先必须从思维上做出改变,“再造”成了2017的关键词。

  新年伊始,是时候确立一年企业发展战略,并树立一年的行业关键词了! 从创新到环保,从原材料到渠道发展,从红人经济到隐形创业……这一季度,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直面2017之战略篇家居人系列采访》,让我们开宗明义,和家居人一起展望2017!

  被访人:大卫木业总裁 蒋卫

  【新浪家居】:2016年已经过去,您对于2016年大卫的发展情况是否满意,是否达到您的预期?对于已经到来的2017年,大卫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呢?

  【蒋卫】:2016年大卫整体增长达到30%,全年新开店面136家,纯实木地热地板增长超过1倍,这是一个非常满意的成绩。木门占比也越来越大,现在是地板与木门成为了大卫的两个拳头产品,而整木定制这一块是专注高端。2017年的目标是,销量增长超过30%,新开店面超过150家。

  【新浪家居】:新产品发布、新策略提出、新方向调整,在新的一年中,大卫将有哪些发展规划呢?

  【蒋卫】:在产品,服务、形象等方面不遗余力地走精致路线,精致将成为大卫的精髓;产品方面以地板和木门为拳头产品,将纯实木地热产品常态化,2016大卫的纯实木地热产品出现成倍增长,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2017公司从设备与技术上加大投入,升级工艺,所以纯实木地热将是2017年是大卫主推的一个系列产品。同时大卫将继续加强E0、F4星环保产品推广,让中国人都能用上健康环保的产品。对于店面而言,在扩张的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只找志同道合的,因为好服务离不开经销商团队的支持;在木门版块,还要继续大力推广,加强网点的建设。2017年大卫将继续加大开发与互联网家装公司的合作。

  【新浪家居】:每个企业都有自己不一样的定位,有的看中服务,有的注重品牌,有的重点在科技,有的重心在渠道,在2017年,您给我们企业的关键词是什么?为什么?

  【蒋卫】:转型年--再造2017

  2017年是大卫的转型年,品牌层面上,不断拔高。从1998年一路走来,我们很多的人思维已经固化了,一个公司一个团队最怕就是这种情况,我们要想再创新高,首先必须从思维上做出改变,“再造”成了2017的关键词,服务要再造,让消费者感受到精致的服务是宗旨;产品再造,从性能到美感,必须要新上一个台阶;品牌再造,无论从形象还是知明度,要有一个飞跃。唯有思维的转变才会有成果的转变。

  【新浪家居】:作为业界资深业者,您能谈下对2017整体市场的预估么,包括市场趋势、经济形势、服务导向等。

  【蒋卫】:用户体验是关键,品牌形象、产品质量、服务售后已成为竞争核心,“大卫=精品”是我们的努力方向。80、90已然成为消费主要生力军,面对80、90后的市场变革,冷色系产品、国际化等,成为行业产品研发的主要方向,绿色健康的纯实木地热、F4星、E0必将受到更多的欢迎。这是一个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是打造未来航母的重要手段,大卫正不断地拥抱变化,探索线上线下的融合。至于市场趋势,我们坚定的看好,我们中国人多,追求好生活的态度也是坚定的,关于房子,从无到有,再从有到精,这需要一个漫长的时间,这就给了我们足够的机会。

  【新浪家居】:2017之初,您能否用一句话展望2017,表示您对2017的憧憬与信心?

  【蒋卫】:“转型年,再造2017”我们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未来!

  【新浪家居】:在新年伊始,也希望您能代表贵司为新浪家居的网友们送去新年祝福~也希望您能为我们写一段新年贺词~

  【蒋卫】:金鸡起舞报福音,喜鹊登枝迎新岁!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大卫发展的广大新浪家居网友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网”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大卫衷心希望广大网友们新年快乐,幸福美满,鸡年吉祥!(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