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智勇辞任航标控股董事会主席等职务 十年百亿梦尚未实现

icon 2017-02-21 17:15:42
icon 0

摘要:肖智勇因需要更专心致力处理个人其他的工作安排,已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的职务

  新浪家居报道

       2017年2月20日,航标控股公告显示,肖智勇因需要更专心致力处理个人其他的工作安排,已辞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的职务,并由现任执行董事郑志鸿接替其职务,自2017年2月17日起生效。

       公告称,肖先生确认,其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之事宜须提请本公司股东垂注。

肖智勇为航标控股敲钟上市2012年肖智勇为航标控股敲钟上市

    新浪家居记者注意到,在航标控股股票增减持动态上,肖智勇减持了4480万股。

的

      2002年,肖智勇白手起家创建漳州万佳陶瓷工业有限公司。随后十年,他先后建立了四家卫浴企业并组建航标卫浴集团。2012年,他带领航标卫浴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大陆唯一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卫浴企业。在航标控股上市答谢晚宴上,一段讲述航标十年风雨历程的视频肖智勇有这么一段话:“我有一个梦想,再利用七到十年的时间做成百亿企业,我把这个梦想当做我的第二次创业,我期望每个人都可以在这次创业中成就自己,不仅是我们的员工,包括我们所有的合作伙伴——供应商、经销商,都可以跟我们一起成长一起致富一起成就更大梦想。”2013年初,航标控股迅疾制定下一个十年战略规划,并全速推进“构建百亿航标、打造世界级卫浴航母”的目标。

       然而,已辞任航标控股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行政总裁等职务的肖智勇,或许没法亲自带领航标人实现这个梦想了。

  公开资料显示,航标控股于2012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第一家在香港上市的卫浴企业,旗下“Bolina航标卫浴”为主营品牌。航标控股2016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6年6月30日,航标控股的营业收入为人民币 16.4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 60.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200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98.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