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看南国|第39届广州家博会“不骄不躁”等你来

icon 2017-03-01 11:36:34
icon 0

摘要:三月春旬听风语,但见南国万香飘。3月历来是各行各业开年大戏的重要节点,不论南方北方,各行各业的小蜜蜂们都奔波于一线,布局展览现场。

  三月春旬听风语,但见南国万香飘。3月历来是各行各业开年大戏的重要节点,不论南方北方,各行各业的小蜜蜂们都奔波于一线,布局展览现场。这不,“匠心质造、全能对接”——第39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下称“广州家博会”)就在3月中下旬拉开了序幕。

  也许受了广州人慢生活的影响,本届展会办的十分“不骄不躁”。据了解,本届展会将在广州两个时间段的两个地方轮番举行。第一场呢,于3月18日-21日定在广州琶洲的广交会展馆举行,中间休息一周后的第二场,于3月28日-31日在广州保利展馆举行,十分悠哉!

  虽然分两场举行,但展览的阵容依旧不容小觑。据了解,展览面积高达75万平方米,其中民用家具、饰品家纺、户外家居产品一样不落,而在第二期的展出中又新增办公商用及酒店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件辅料产品,可以说贯通家具市场上下游。

  话不多说,展会亮点一一奉上,提前感受下展会的“不骄不躁”吧!

http://jiaju.sina.com.cn/news/20170301/6242547875742810951.shtml

展馆1

展馆导航展馆2

  亮点一:首开北欧馆

   

北欧馆北欧馆

    近年来,崇尚简约与自然的北欧风格家具大行其道,开始成为消费者时尚的选择,也是各大展会的宠儿,但专门为其设馆,则绝无仅有。

  据新浪家居了解,本届广州家博会将首次设立2.2北欧家居馆,参展的商家除了亚萨、圣木雅、崇雅、嘉通等家博会之老伙计外,也加入了诸多新鲜面孔,比如斯驰尔德、九五、汉木、ELMO等。这些优秀的北欧风格家具代表品牌将同台切磋,演绎不一样的简约北欧风。

  亮点二:定制智能火力全开

智能智能

定制定制

    “定制”与“智能”是近年来家具业的热点,也是2017年不可回避的发展趋势。

  本届广州家博会也吸引了维意定制、飞美家具等大牌定制企业和多维尚书、日月星等智能家居企业,首次打造定制/智能家居精品馆,展示家居行业最前沿的定制、智能产品与理念,为“定制”、“智能”家居业搭建贯通上中下游的发展平台。

   亮点三:最诗意的软装饰品区

  

软装搭配软装搭配

    家具展中好看的不止是家具产品,还有那些为整个空间定调,决定家居氛围的软装饰品。

  据了解,本届广州家博会饰品家纺展区以“软装‘饰’界,更靓更时尚”为主题,打造家居装饰品、家纺布艺一体化展览平台,并展示现代、古典、田园风格等多样的空间陈设,GlobalViews、Uttermost、UMA、维维贝拉、梵蒂和英伦美家等国内外饰品及家纺品牌也将携新品亮相。

   另外,展会中还将软装饰品进行细分,并依次命名:“静”(禅意与画艺)、 “彩”(花艺、镜饰、床品)、“耀”(灯饰)、 “舒”(国内软装饰品)、 “馨”(国内软装饰品)、“雅”(国际品牌与原创)、“萃”(时钟、雕塑、留声机等)、“晶”(陶瓷、玻璃、装饰画)、 “集”(灯饰特区、工艺品、原创设计)、 “缤”(家纺布艺)和 “逸”(地毯)。

    看完这些极具诗意的名字,你是否想一睹它们的真容了呢?值得一提的是,展区还引入东方禅意的空间艺术馆,为观众呈现具有东方元素的生活美学。

    亮点四:医养家具或成新突破点

护士房护士房

诊疗室诊疗室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办公及商用家具展览会,广州家博会不仅将推出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及公共家具琳琅满目的设计新品,还将打造医疗养老家具馆,让更多的医养家具企业有机会拓展市场,创造行业新商机。

  据了解,广州家博会引入医养家具已不是首次,早在2015年9月,第36届上海虹桥家博会就引入了美国KI医养家具,受到了中国医疗机构以及养老机构的极大关注。

  亮点五:新设出口专区及主题专馆

  为了满足海外观众的需求并提高参展效率,本届广州家博会将于第一期展会全新设立餐厅、客厅家具与沙发出口专区,在第二期展会中扩大生产设备题材规模,将12.1号馆设为机械综合展区,并扩大使用13.2号馆为生产配套设备馆,专区展出床垫辅料、刀具及工具题材。

  当然,第39届广州家博会还有更多亮点难以一次言尽,本届展会将迎来超过3900家全球品牌和超过17万海内外观众,家具业趋势与商机尽在其中。更多关于广州家博会的信息,看新浪家居就Ok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