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家全案家装与福座母婴签署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国内首家高端保育院

icon 2017-03-10 18:00:48
icon 0

摘要:3月10日,五十家全案家装与福座母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将联手打造0-3岁的保育院,为新一代婴幼儿的成长环境保驾护航达成合作。两家在各自领域中处于尖端位置的公司的强强联合,将成为中国企业跨界合作的一个新典范。

  3月10日,五十家装饰装修(北京)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五十家全案家装”)与山东福座母婴护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福座母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将联手打造0-3岁的保育院,为新一代婴幼儿的成长环境保驾护航达成合作。两家在各自领域中处于尖端位置的公司的强强联合,将成为中国企业跨界合作的一个新典范。

  此举意味着,五十家CEO陈卫先生和福座母婴CEO陈磊先生共同将目光投向世界领先的日式环保装修与婴幼儿保育,同时拿出了更具有吸引力的两大杀手锏:第一,全面引入日本医疗级甲醛净化技术,该技术是日本儿童医院和幼儿园强制采用的专利技术;第二,两位资深博士专业指导,其中日本医学博士奥村康还是诺贝尔奖提名获奖者,国际健康科学研究院院长,日本免疫学会会长;另一位理学博士柳沢幸雄是东京大学名誉教授,还是哈佛教授,日本室内环境学会会长。这项看家本领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放心的居住环境,未来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加环保,确保无甲醛零污染的保育院。

五十家全案家装与福座母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五十家全案家装与福座母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五十家全案家装与福座母婴将凭借各自的资源与优势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积极在全国各地开拓0-3岁保育院的完整落地。为此福座母婴CEO陈磊先生表示保育全面引进日本保育院体系,从保育院的设计到落地,都按照日本严格的要求规范实施。

福座母婴CEO陈磊福座母婴CEO陈磊

  据五十家全案家装CEO陈卫介绍,此次首席设计是五十家战略合作伙伴闰间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田村篤昌与合伙人郑建泳担任,保育院开启的初始期全部由日本资深婴幼儿保育专家亲自带领与指导。双方秉承为爱合作,呵护保护婴幼儿健康成长环境等业务,使亿万家庭能够放心安全的将孩子托付于此,并从先进专业的婴幼儿启蒙教育中收获益处。

五十家全案家装CEO陈卫五十家全案家装CEO陈卫

  五十家全案家装作为一个年轻又拥有强大背景的家装黑马,致力于解决中国中产阶级品质家装中的痛点问题。运用互联网模式和技术手段,通过优化并整合的方式将设计、主材、辅材、施工、软装、配饰一站式搞定,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福座母婴是中国高端母婴护理行业首批上市品牌。公司自2009年 创立以来,已经为包括政商名流、文体明星(如2008北京奥运会50米步枪冠军杜丽等)在内的上万个高端家庭提供了专业的0-30天母婴护理服务和产品,是为全国名列前茅的高端母婴护理服务和产品提供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