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醛添加·健康中国 |京派无醛联盟成立暨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icon 2017-03-11 11:15:59
icon 0

摘要:3月10日,无醛添加·健康中国京派无醛联盟成立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西国贸酒店隆重召开。

   310日,无醛添加·健康中国京派无醛联盟成立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西国贸酒店隆重召开。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会长李佳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副总经理汤跃庆,江苏省邳州市政法委书记吕岩,江苏省邳州市政府副市长陈纬,江苏省邳州市政府办副主任黄继永,江苏省邳州市岔河镇党委书记李睿,江苏省邳州市岔河镇人大主席郭伟,北京地板协会会长王冶,集美控股集团家居事业部建材总经理曲晓红,城外诚家居广场建材副总张彦彬,居然之家代表吴刚,红星美凯龙代表张建明,山东省东营市盛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延芳,广东汉鸿木业有限公司王建强,江苏阿里斯木业有限公司刘守前,中国家居建材装饰协会秘书长胡中信共同出席,出席大会的还有北京各大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导,京派无醛联盟所有经销商以及在京的二十多家媒体近400人出席了大会。

   本次活动由京派无醛联盟理事单位欧宝地板、欧曼地板,万宝龙图腾地板,欧陆地板,巴菲克地板,欧彩地板,十二橡树地板,德赛地板,彩信地板主办,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个无醛世界,尽享健康生活。

   20161125日,在从江苏邳州无醛工业园回来的列车上,九个北京地板人坐在一起,讨论起邳州无醛工业园事宜来,这已是他们结伴而行到江苏邳州的第三次考察。早在2015年底,北京地板协会会长王冶先生,对北京地板企业的现状,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生存现状,深感忧虑,多次在不同的场合大声疾呼,要抱团取暖。并对行业的发展趋势做了精准的判断,下一个风口一定是无醛产品。在他的带领下,三次的邳州之行便有了无醛工业园的蓝图……他们正兴高采烈地聊着此事,聊着无醛添加产品,聊着甲醛。

  大家一致认为,降低地板甲醛释放量,给市场提供更加环保的地板,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是我们地板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但要推动这项有意义的工作靠一个人或者一个企业是很难有所建树的,如果大家抱团去做这件事,那力量就大得多,而且也应该会有一定的影响。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很快大家的思路都打开了,最后九个有情怀的地板人在高速的列车上达成了共识,联起手来为这个社会,为老百姓做点有意义的事。并为他们之间的联盟取了一个有深远含义的名字:京派无醛联盟。

  回到北京后,九个地板人再次聚集到了一起,继续“京派无醛联盟”的议题。越发觉得,大家抱团要走的路既符合国家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绿色中国和健康中国的要求,又能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需求;既能在市场疲软,同质化严重的当下,为企业找到好的生存途径,又能对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大家再次达成共识:尽快落地,尽快启动!

  201612月,欧宝家居、欧曼地板、万宝龙图腾地板、欧陆地板、欧彩地板、12橡树地板、德赛地板、巴菲克地板、彩信地板等九家北京具有影响力的地板品牌,正式成立了京派无醛联盟。成立后的九大品牌商对“京派无醛联盟”的近期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为加快无醛添加产品的上市销售,400多家专卖店统一部署,统一联盟产品标识,统一标价,让老百姓通过联盟平台,真正能买到放心产品,环保产品。

  京派无醛联盟的成立,顺应了当今的家居消费潮流,将无醛添加和人文关怀融入家居生活,旨在给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空间。我们相信将来会有更多的人加入京派无醛联盟,更多的人投身于无醛产业中来。这九个品牌商不是什么大咖级人物,但彼此都有一颗关爱之心,彼此摒弃同行之争的陋习,为了共同的梦想,共同的信念他们走到了一起,他们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京派无醛联盟。接下来的新品发布将大会推向了高潮。联盟推出的无醛芯强化木地板,彻底颠覆传统地板的加工模式,独家采用国际领先的“无醛树脂胶”,实现了芯材加工过程的无醛添加,从源头上实现了地板的环保品质。

   该胶被誉为最环保、安全的胶体,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人造血管、人造心脏瓣膜等医学领域,其稳定、安全、环保的品质得到了医学界的充分肯定。

   该胶不仅让极致环保成为可能,更为木芯的品质带来质的提升,地板稳定性能大大提升,更具有超强的耐水防潮功能。无醛树脂胶的超渗透力,能够在木材细胞表面形成一个渗透聚合物层,大幅降低了水汽的渗透可能。全木纤维的粘合强度更高、静曲强度更大、平面抗拉强度及弹性模量大幅提升,吸水厚度膨胀率大幅降低。

   无醛芯强化木地板,产品以医用级无醛树脂胶为原材料,将引领行业强化木地板走向环保变革。此外,无醛树脂胶的超强渗透性,更为产品提供了极致的耐水防潮性能。可以说无醛树脂胶与无醛芯地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无醛制造超三层实木锁扣负氧离子地板

1、无醛制造达到原木环保标准

2、超三层结构更稳当,不易变形

3、实木感强,稳定性好。

4、锁扣拼接,不开裂,不拔缝,不变形。

5、释放负氧离子(公园级)沉降PM2.5 净化空气,有益健康,提高舒适度,减少呼吸道急病。

两大品类新品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市场前景看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