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优特陈宇翔:发展蓝海市场 向民用领域转型

icon 2017-03-11 09:40:31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9日,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革新性技术及颠覆性创新产品十分抢眼。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智·未来”专题报道,全面解析AWE。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

  2017年3月9日,AWE2017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AWE以“智慧生活尽在AWE”为主题,革新性技术及颠覆性创新产品十分抢眼。新浪家居独家策划“智·未来”专题报道,全面解析AWE。现场,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爱优特市场总监、家用销售总监陈宇翔,问及他对新品及行业趋势的看法。

采访嘉宾:爱优特市场总监、家用销售总监陈宇翔

采访时间:2017年3月9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爱优特市场总监、家用销售总监陈宇翔爱优特市场总监、家用销售总监陈宇翔

  新浪家居:陈总,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能否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参展新品以及新技术呢?

 陈宇翔:我们目前新的产品都在往民用领域发展。今年最重要的就是大量推出新产品,比如说我们有新风、落地机,还会有一些中央空净的产品会推出。我们和传统的或者说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传统模式在技术上完全不同,我们做的是微静电。

  微静电净化技术是我们独立研发的第三代静电净化技术,不仅仅无耗材,还可以做到除菌的功能,其他的一些无耗材的产品相比真正做到零臭氧。所以产品本身技术上的优势,并拥有专利。目前在市面上我们可以说是属于蓝海,而且我们要往民用方向去转型,加大该领域广告宣传,并发展传统零售渠道。

  新浪家居:如果用一个关键词来概括一下爱优特在2017年整个的发展过程的话,您会用一个怎样的词来概括呢?

  陈宇翔:如果2017年用一个关键词来发展的话,我们可能说的是转型。我们公司之前做的比较大的都是在商用领域,包括大型政府商用产品,比如G20峰会,北京、上海地铁等工程类的空气的净化系统,并不牵涉到民用领域。但我们技术积累非常雄厚,所以跨入传统的民用领域,我认为我们可能是转型的一个阶段。

  新浪家居:新浪家居本次报道主题为,智·未来,您是如何理解智能家居与未来生活的关系的?

 陈宇翔:我认为这是一个趋势,产品会越来越智能,让消费者生活越来越轻松,所以只要是做民用类产品就要顺应趋势,让消费者感到使用更为便捷,拥有更好的体验效果。

  新浪家居:您对这个行业怎么看待,您认为这个行业未来会朝着怎么样的发展方向发展呢?

  陈宇翔:净化行业其实竞争很多,比如空气净化器去年只有260几个品牌,今年则会超过600多个。大家都看到这个市场非常的广阔,需求也是非常巨大。关键问题是我们这个鱼龙混杂严重,整个行业没有一个特别大的标准。

  因为市场需求巨大,今后一定会有更多品牌涌入市场。但是经过一定的沉淀,它一定会有分离,只有那些非常好的品牌,非常好的产品,才会受消费者最终认可。未来客户对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高,没有技术优势的品牌会被淘汰出去。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