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展|TATA木门吴晨曦:“县在招募”重点省份县级推进 2017推进设计是核心

icon 2017-03-17 16:06:30
icon 0

摘要:3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高达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涵盖了门类、窗类、整体家居类、非木质门(窗)类、械辅料类五大类产品,汇聚千余家品牌参展。新浪家居现场直击,采访到了TATA木门吴晨曦先...

  3月14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高达12万平方米展览面积,涵盖了门类、窗类、整体家居类、非木质门(窗)类、械辅料类五大类产品,汇聚千余家品牌参展。新浪家居现场直击,采访到了TATA木门吴晨曦先生。

TATA木门吴晨曦

TATA木门吴晨曦

采访实录 →


 【TATA木门 产品首次亮相】

  新浪家居:作为连续参展12年的TATA木门,今年参展有哪些亮点?

  吴晨曦:TATA木门展出了于去年12月22日发布的新品——暖芯门,借助此次展会正式向全国推广。另外,TATA木门展出了智能入户门;于去年山东临沂投资生产,今年首次亮相展会的铝木门窗;以及更具设计感的墙板系列。

  新浪家居:据悉,铝木门窗已于去年生产,为何今年才首次亮相?

  吴晨曦:TATA木门做的产品一定是既好又有别于他人。铝木门窗的推出,是项目部筹备了一年时间完成从规划产品结构到建设工厂,于今年正式亮相。

铝木门窗

本次展会首次亮相的铝木门窗

 【TATA木门 “县在招募”】

  新浪家居:本次,TATA木门依然延续“县在招募”的参展主题,但招募的意向城市为何仅为七个?

  吴晨曦:截止目前,TATA木门店面在全国布局已经完成800多个城市,1600多个店面,市级店面几乎处于饱和的状态,所以此次招商主要是针对县级城市。

  关于招募的城市分布,不在于南北的划分,旨在于店面的集中“抱团”,便于公司为新店提供更好的支持,提升成功率。因此,TATA木门选择了重点省份,进行县级推进。

新浪家居采访 TATA木门吴晨曦

新浪家居采访 TATA木门吴晨曦

  新浪家居:请介绍下,今年有哪些招募方面的计划?

  吴晨曦:暖芯门对于南方是好的,但就开店而言,TATA木门还是要稳健的往南推进。目前,就TATA木门在南方的布局而言,其中,广西和广东略少,福建和浙江铺设的比较满、推进的比较快。TATA木门从北方起家,像山东、河南、河北,尤其是山东,县城几乎都已铺设满。

  以前,TATA木门没有专门的招商部,一直是自然招商。自从招商部门成立后,其会管理综合性招募事宜,包括:协助选址、店面设计、装完店面的时间周期,员工培训、代理商培训、服务培训等。目前,新店的成功率远超以往,并拥有极强的经营能力和管理能力。随着招募的相对成熟,TATA木门加速了招商速度。

TATA木门

TATA木门展厅内

  【TATA木门 2017年计划】

  新浪家居:2017年,TATA木门有哪些计划?

  吴晨曦:2017年,推进设计是重点。

  近两年来,TATA木门通过明星助力大店开业的方式,告诉全国卖场以及业内人士,由此提升关注度,获得好位置,推进大店模式。目前,TATA木门在全国的大店共计100余家,占据总开店数量的十分之一。再者,大店模式对TATA木门在设计方面的推进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TATA木门开大店成为常态后,开始注重产品销售的设计。因为,同样系列的产品,由两个设计师,两个销售人员对接两个家庭去做,产生的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因此,TATA木门要用设计实现增值服务,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东西。此外,TATA木门会由内部加强设计方面的推进,建立与大的设计师间的合作,这是TATA木门今年到明年核心的工作方式。

TATA木门展厅

TATA木门展厅内

  【TATA木门 服务】

  新浪家居:请谈下TATA木门的服务。

  吴晨曦:TATA木门非常注重客户服务。关于反映问题、保修、投诉方面的问题处理,TATA木门由24小时反馈,升级为即时反馈。此项服务的提升,也是对TATA木门的内部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反馈时就要承诺解决时间。

TATA木门展厅

TATA木门展厅

  新浪家居获悉  近两年,TATA木门实现了以每年100余县的速度进行推进。今年预计在150个县进行招募,快速下沉至三、四线城市。此外,TATA木门的招募不在于数量,而是在于质量。本次县级城市的招商,以招募年轻化的团队为主,用招聘的方法去招募,核心在于人。招募对象的年龄不超过35岁,会优先考虑专注于TATA木门的人,以及会有相关的综合性素质考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