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独家战略合作丨3月21,论创新,说英雄谁是ING雄!

icon 2017-03-17 16:00:24
icon 0

摘要:“说英雄谁是ING雄”的“创新、创业、创富案例分享大会”将为大家带来中国陶瓷行业最鲜活的创业、创新、创富的年轻英雄们的真正干货!

  这是一个伟大的时代。

  创新、创业、创富是这个伟大时代的关键词。

  在去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有22处提及“创业”,并指出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则指出“要激励人们创业创新创富”,打造面向大众的“双创”全程服务体系,“使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顶天立地,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竞相迸发。”

  “双创”变为“三创”,除了“创业”“创新”,新增加了“创富”一词。“创新、创业”是在做事层面,“创富”则是分配层面。这一表述的变化,深层体现的就是“共建共享”的施政理念:全员参与、机会均等、公平正义。

  “双创”的重点是要找到有效的渠道,把创新、创业的行动转为创收、创富的成果,把创新的点子、虚拟的财富变成现实的财富。

  通过创新创业,企业满足了市场需求,促进了经济发展,带动了就业,创造了社会财富,为每个人实现梦想提供了平等的机会,促进了公平正义。

  而佛山这块热土,从来不缺乏创富的故事。

  什么是财富?它不仅是金钱的数字叠加,更代表与时俱进的精神力量;它不仅意味着今天的成功,更意味着未来的发展。从“双创”到“三创”,来看看新英雄们怎么说!

  由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创新基地发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禅城区经济开发区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说英雄谁是ING雄”的“创新、创业、创富案例分享大会”将为大家带来中国陶瓷行业最鲜活的创业、创新、创富的年轻英雄们的真正干货!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大家呈现最全面的现场报道,让你不错过任何干货。

  

活动信息

时间:2017年3月21日

地点: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

主题:“说英雄谁是ING雄”—“创新、创业、创富案例分享大会”

主办方: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禅城区经济开发区

承办方: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创新基地

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

主讲嘉宾

   ▲万正昱:佛山市诚品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

  曾任职东鹏陶瓷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东鹏洁具营销总经理。由国内顶级的陶瓷企业高管,到互联网+家装的联合创始人,他又是如何认识实体经济和虚拟经济之争?

  ▲龚志云:东鹏控股总裁

  25年陶瓷行业历练,从东莞到佛山,他面临着怎样的挑战,又将和东鹏一起筹备怎样的新局面?

  ▲卢伟佳:亚细亚集团总裁

  作为陶瓷行业最年轻的实际控制人,他的梦想是打造陶瓷行业第一平台。在高调推出“大板大理石”的重新定位之后,他又站在了董明珠的身边,一起宣传推动中国的智造产业升级。从家族传承,到兄弟分工,这个不同寻常的富二代,究竟在多大程度上和老一辈的不一样?

  ▲张  行:超级app创始人

  一个备受争议的互联网游戏者,一个爱折腾、永不满足的梦想者,一个冒险主义、理想主义、人文主义、现实主义、后现代主义的矛盾交织体。18年创业经历,涉及移动电商、零售、投资、科技、教育咨询、设计创意、营销、文化娱乐等。生于七十年代末期,“乔布斯主义”追随者,擅长于“重新定义常识,设计新梦想,以及实现梦想所需的超越常规的简洁方法”。

对话嘉宾

   ▲蔡初阳众陶联总经理

  ▲张念超广东宏宇陶瓷品牌销售常务副总经理

  ▲柯丽敏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

  ▲邓岩

  24H创始人/董事长

  Gworld(G信、GMall、我的APP)联合创始人

  实战派营销管理专家/自由投资人

  蓝迪早教联合创始人及董事

  优特普董事

  多家上市公司常年顾问

  原TCL市场中国区第一负责人

  ▲陈方根鹰牌2086总经理

主持嘉宾

▲罗  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副主任

  认识他的人很多,知道他在干什么的人很少。在他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头衔下,大家记得最清楚的是,他是第一个折腾微信自媒体的家伙,而且一直在不断的折腾。网罗天下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更多人知道的是,罗思刀。

▲蒙  辉:新浪家居华南主编

   十年企业观察家,十年行业报道者,家居业资深媒体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