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2017系列专访 |大艺树杨大蔚:立足国际化的标准服务

icon 2017-03-17 15:25:56
icon 0

摘要:大艺树将基于全球化的运营优势,把国外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进中国,这也是大艺树今年最大的目标所在。

  新年伊始,是时候确立一年企业发展战略,并树立一年的行业关键词了! 从创新到环保,从原材料到渠道发展,从红人经济到隐形创业……这一季度,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直面2017之战略篇家居人系列采访》,让我们开宗明义,和家居人一起展望2017!

  被访人: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

1

  领先的产品开发能力

  “去年我们整体销售增长了68%,因为这几年的积累,从量变到质变,大艺树做了很多细节得完善,现在已经到一定程度,可以发力布局了。” 大艺树地板销售总监杨大蔚说。在2016年国内房地产调控力度加大的情况下,大艺树还能保持68%的销售增长率,实属不易,这也取决于大艺树优质的产品实力。从2011年,大艺树正式进入中国以来,也不断把优质的地板产品和服务带回国内。

  据了解,2017年,大艺树还将引进优质的美国实木产品,主推落基山系列新品,在大艺树旗下也将增加纯进口的产品。“产品一直是我们的核心优势,在业内,我们是以生产规模、出口著称的,简单点说就是企业实力,未来我们希望像华为一样,在产品开发方面保持领先地位。”杨大蔚说。

 引进北美地板安装标准

  对于地板行业来说,向来是“三分地板,七分安装”,但目前国内的地板安装水平不高。“举个例子,国内客户需要安装地板,在地板运达后就赶紧安装,安装工人都是外包的。在美国不是这种情况,安装前需要在房间里先放三天,让地板和房间的环境相适应后才开始装。”杨大蔚说。

  正是看到国内地板安装的问题所在,2017年大艺树将积极引进北美的安装标准。“我们想把北美的安装和服务的标准带到国内来,另外在美国还有一个地板安装学校,我们想把地板安装学校的校长、老师也请到国内来,通过美国的安装标准和中国的标准做切磋,再根据中国实际的地理情况做改进,以此提高中国的地板安装服务水平。”

  最高的地板环保标准

  此外,杨大蔚还补充道:“今年北美的环保标准又提高了,不仅是室内空气甲醛,还有一种标准是食品级的标准,这是美国最高的一个门槛。地板如果能达到这个标准,那么,用户在使用中将不会有任何污染问题。”

  而反观国内地板则在环保领域十分尴尬,首先检查的标准不严苛,很多地板产品温度一旦升高,就会释放甲醛,这就是为什么在夏天时,用户感觉家中味道比较刺鼻的原因所在。作为国际化的地板产品,近期,大艺树就北美幼儿园、学校铺设的地板做了回访了,制定了医用级的环保标准,也将把这个标准拿到国内,希望将来中国家庭用的所有的产品也能达到这个水平,不用再担心甲醛的危害。

  “大艺树将基于全球化的运营优势,把国外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进中国,这也是大艺树今年最大的目标所在。”杨大蔚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