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迪克冷洪熙:做好产品质量,把问题杜绝在3·15前

icon 2017-03-22 11:06:13
icon 0

摘要:在欧迪克家居集团2017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欧迪克董事长冷洪熙。当天正值3月16日,是众多企业趁着3·15消费者权益日搞活动搞促销的热闹时候,而冷洪熙则说:“只要产品质量够好,根本不需要3·15这个节日!”这跟他曾在采访里...

  在欧迪克家居集团2017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欧迪克董事长冷洪熙。当天正值3月16日,是众多企业趁着3·15消费者权益日搞活动搞促销的热闹时候,而冷洪熙则说:“只要产品质量够好,根本不需要3·15这个节日!”这跟他曾在采访里说过的“我们还是脚踏实地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在定制家居市场,砸钱做广告很容易,让产品说话很难”这一理念如出一辙。正是这样一个务实纯朴的人,把欧迪克一直引领在环保健康的路上。下面一起听听他2017年的“小目标”,以及对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

 欧迪克家居董事长冷洪熙

 新浪家居:欧迪克这种“贴合市场的产品”,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冷洪熙:目前家装消费主力群体集中在8090一代,他们拥有追求时尚、个性、享受设计的消费观念。因此我们欧迪克的产品,无论在外观还是功能上都会尽可能贴合他们的需求,“定制”会是我们抓住年轻人市场的一个大方向。

  新浪家居:今天是欧迪克经销商大会,请问哪个地区的经销商业绩最好?欧迪克在经销商加盟上有什么特别的政策可以跟大家分享?

  冷洪熙:西南和华东地区的销售业绩完成得比较好。至于经销商加盟上的政策,除了给予优惠政策外,我认为对终端点对点的帮扶、对销售的的帮扶、对主动营销方面的帮扶,会更加重要和有效。

  新浪家居:2016年9月13日,欧迪克联合新浪家居举办了“与奥运冠军宫金杰公益骑行——2016城市环保公益骑行”活动,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是什么?今年还会延续这个活动吗?还是会有其他公益活动?

  冷洪熙:欧迪克的产品在铝合金行业来说,是非常环保的,我们企业研发产品的理念之一就是环保、健康。我们所处的环境污染太严重了,作为一个制造企业,我们有义务去做公益方面的宣传,同时倡导消费者使用绿色环保的产品,只有这样,企业和社会才可能获得持续发展。

  举办骑行活动是对环保健康理念的一种宣传。欧迪克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举办骑行活动,在欧迪克代言人——中国自行车项目奥运首金第一人宫金杰的带领影响下,我们希望让更多人关注骑行、关注环保、关注健康。

  新浪家居:欧迪克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这一主题上,有什么营销策划?

  冷洪熙:3·15是消费者权益日,其实在我看来厂家把产品品质做好了,根本就不需要3·15这样的消费者维护权益日。把3·15需要维权的问题杜绝在前面,不要让消费者产生更多投诉维权的事情,这比3·15消费者权益日本身的意义重要多了。

  新浪家居: 2017年欧迪克的战略重点在哪些方面?

  冷洪熙:2017年,欧迪克的战略重点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第一是我们的产品研发跟国际上优秀的公司进行合作,这样能保证我们走得又快又稳。第二是生产系统化,定制行业经常面临交不出货、质量参差等问题,所以我们欧迪克采用自动化生产系统,去年年底就把其中一个厂打造成半自动化生产线,使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各方面都得到保障,以后我们还会渐渐走向全自动化生产。第三是在服务方面做得更精细化。

  新浪家居: 听说冷董是个骑行爱好者,2017年有什么骑行计划吗?

  冷洪熙:我周末有时间都会去踩单车。希望下次跟新浪家居合作举办骑行活动的时候,我自己也能参与进去。

(声明:新浪家居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