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鹏城,中意畅谈现代轻奢设计思潮

icon 2017-03-23 14:10:48
icon 0

摘要:3月20日,由兴辉瓷砖主办的“现代轻奢探索之旅”跨国设计师沙龙走进这座不断开拓进取的城市,请来了意大利建筑师、法国罗浮宫修善大师Gianluca Rossi卢卡•罗西与深圳室内设计精英共同探讨国际潮流趋势和现代轻奢的设计理念。

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建立的第一个经济特区,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创造了举世瞩目的“深圳速度”,同时享有“设计之都”、“钢琴之城”、“创客之城”等美誉。320日,由兴辉瓷砖主办的“现代轻奢探索之旅”跨国设计师沙龙走进这座不断开拓进取的城市,请来了意大利建筑师、法国罗浮宫修善Gianluca Rossi卢卡•罗西与深圳室内设计精英共同探讨国际潮流趋势和现代轻奢的设计理念。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致辞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执行会长、艾特奖组委会执行主席赵庆祥致辞

国安居常务副总经理邓剑峰致辞

深圳兴辉瓷砖副总经理曾银菊致辞

兴辉瓷砖品牌总经理游俊分析了新兴消费群体的特征及国际设计流行趋势。目前,现代、个性、品质、设计已经成为8090后的消费标签,他们更喜爱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所以兴辉瓷砖因应市场需求,以现代轻奢生活为品牌定位,强调设计感强、简约高雅、自然舒适、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兴辉瓷砖希望和广大设计师一起为更多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现代家居空间。

兴辉瓷砖品牌总经理游俊兴辉瓷砖品牌总经理游俊

现代的家居生活究竟意味着什么?在设计师沙龙上,卢卡·罗西给现场的设计师提了一个问题。他认为,家是相互包容、共同成长、让人感觉安全、能触及心灵的地方。他以独特的设计师视角,通过简单的设计元素,幽默风趣地分析了世界各地对现代家居生活的理解及应用,引发设计师对如何创建现代轻奢生活的深刻思考。

意大利建筑师、法国罗浮宫修善Gianluca Rossi卢卡•罗西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家居企业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会长吴文粒则认为,轻奢不仅是环境或者物质,更是一种精神诉求、一种新的生活方式!需要从材质、色彩、表现手法、人文关怀等方面进行琢磨,打造“轻奢”空间。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家居企业联合会设计委员会执行会长吴文粒

 谈到现代设计时,深圳室内设计师理事黄后钦分享了他对设计发展趋势的见解。他认为“轻奢”需要从品质、视觉、品味三方面去体验现代简约设计的追求。这种新的消费浪潮,推动了现代简约风格瓷砖的发展进程。

深圳室内设计师理事黄后钦

最后,活动在缤纷的礼炮中落下帷幕,嘉宾们为深圳兴辉瓷砖国安居轻奢馆剪彩,庆祝该店重新装修营业,向大家展现全新的轻奢形象。


“现代轻奢探索之旅”是由兴辉瓷砖举办的VIP设计师沙龙,邀请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共同探讨轻奢设计理念,不断提升人居环境品味。本次深圳站活动正式拉开了兴辉瓷砖2017“现代轻奢探索之旅”的序幕,接下来,探索之旅将走进宁波、林州等城市,传递现代轻奢文化和理念,传播生活的品位和质感。

 

活动精彩花絮


▲卢卡·罗西被现场的手碟乐器表演所吸引


▲沙龙现场


    


▲设计师和卢卡•罗西进行互动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