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28携手共合设 邀日本设计教父黑川雅之举办主题分享会

icon 2017-03-24 16:45:14
icon 0

  3月21日,现代高端家具品牌HC28携手设计师组织共合设,邀请日本设计教父黑川雅之,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箱的空间与物的空间”的月末分享会。

  黑川雅之,世界著名的建筑与工业设计师,被誉为开创日本设计新时代的代表人物,2012年开始了与HC28的合作,每一件黑川先生设计的产品,都以东方哲学展示传世的睿智。此次分享活动中,黑川雅之先生从东西方历史地理文化等各个方面的不同开始,深入阐述了东西方不同思想和作品的平行及相互融合的关系。

  在分享会结束的问答环节,黑川先生建议年轻设计师要跳脱出传统,用现代以及未来的眼光去做设计。同时,黑川先生更是分享了自己已经马上80岁高龄,却依旧保持身体健康的秘诀,那就是让自己持续拥有“好奇心”,对世界的好奇,对生活的好奇,对身边一切美好事物的好奇。

 更多精彩内容可扫描二维码

更多精彩内容可扫描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