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服务与品质 将全世界的好地板带到中国

icon 2017-03-24 16:29:00
icon 0

摘要:在新市场格局中,地板行业早已跨入“大产业,大格局”时代,伴随互联网等渠道模式的裂变,国家自上而下政策的导向,地板企业该如何在“大地板产业时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峰呢?2017年3月21日-23日,上海地板展再度拉开帷幕,让我们近距离听听地板...

  在新市场格局中,地板行业早已跨入“大产业,大格局”时代,伴随互联网等渠道模式的裂变,国家自上而下政策的导向,地板企业该如何在“大地板产业时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峰呢?2017年3月21日-23日,上海地板展再度拉开帷幕,让我们近距离听听地板人的声音!

 采访嘉宾:家传奇原装进口地板总经理张毅、家传奇原装进口地板中国区域总经理张秀瑞

 采访时间:2017年3月22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家传奇原装进口地板总经理张毅、家传奇原装进口地板中国区域总经理张秀瑞家传奇原装进口地板总经理张毅、家传奇原装进口地板中国区域总经理张秀瑞

  新浪家居:您好,感谢两位能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参展带来的新产品么,它们有哪些亮点呢?

 张秀瑞:我们这个展会上推出了六个主题,带来了六个国家的新产品。首先是意大利美人鱼系列的曲轴板产品,这国内没有引进过的产品,这是第一点;第二,我们引进自印度尼西亚的新品卡瑞亚,产品以红木类和珍稀木类为主,他的引进提升了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第三是葡萄牙的DIVINA,其软木品质和自然状态是家居装修的最好选择之一;其四是引进德国的三层实木和强化地板,这一个系列是来自德国;第五是来自比利时的强化类产品;最后一个是一款大众化的产品,产品来自匈牙利,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

  之所以选择引进这六个国家的产品,首先是因为欧洲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深得消费者信赖。他们对品质管控是毋庸置疑的,中国很多标准也有欧洲的影子!另外,是考虑到资源的问题,欧洲在资源再利用方面比较合理,印尼的资源管控也十分到位。其实这也与我我们公司前期的发展口号吻合,把全世界好的地板拿到中国,献给中国消费者。

  新浪家居:这次是Homelegent·圣狮第几次参展?

  张秀瑞:我们公司是第二次参加地板展,2014年参加过一次,这是第二次,但是欧洲展会和美国展会我们都参与,我们可以和大的欧洲供应商和北美供应商接触交流。

  张毅:我们这次推出了六大系列新品,而且是来自不同国家的,涵盖强化、实木,包括高端、时尚哥哥品类,确实成为一个亮点。更充分满足了各个方面不同人群的需求,所以通过展会的人流量都可以感觉到。2017年是Homelegent·圣狮的发力年,将会逐步走向主流市场。

  新浪家居:作为地板行业资深业者,您怎么看待目前的地板市场?

  张秀瑞:地板市场通过这几年的沉淀和铺垫,国人越来越接受这种材料。我想提出环保的观念,随着人么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走出去的人越来越多,中国人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这一点也折射在地板行业。欧洲的产品在严格的管控标准下是比较环保、安全的,这一点与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谋而合。

  整体来说,中国市场逐步在清理国内劣质的地板企业,进口地板会取代这部分的市场。这两年进口市场也很乱,滥竽充数的很多,这点Homelegent·圣狮能够承诺,我们每一片板子都是百分之百原装。我们公司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机制,对产品的检验、售后等保证了每一片地板都能够安全的让老百姓使用。

 新浪家居: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Homelegent·圣狮2017年发展关键词是什么呢?

  张毅:进口、环保、时尚、服务!只有扎扎实实的把品牌做起来,只有让老百姓、让广大消费者受益了,我们才能生存和发展。

  在服务方面,首先要把握好材料的进口关;从用户来说,从开始订单到最后安装需要24小时的全程服务,我们能够满足各个层次消费者的服务的差异化的需求,我们的目标和口号就是感动用户,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新浪家居:作为资深业界人士,您认为行业未来会向着怎样的趋势去发展?

  张毅:我认为有三个趋势,首先是整体地板产业会进一步发展,目前中国市场实际上才延伸到了县级市,未来将继续延伸到县级城镇、乡镇。第二,进口从刚开始的新生事物要成为主流主体。第三,我们Homelegent·圣狮一定成为市场的一个重要角色和主导者,我们坚定我们的信心和我们的使命。我们一定会掌握全球最好的产品,最好的团队,最好的服务,最好的满足我们的消费者。

  张秀瑞:我很赞同,进口产品是一定是今后的趋势所在。另外,进口产品一定会是地板产业重要的角色。在中国的地板业界,肯定有一个重要角色在主导整个市场,这是最主要的。

  县级城市或者乡级城市市场潜力巨大,中国现在的体制在改变,农村越来越少,农民的观念也在改变,且环保意识强烈,今后进口地板肯定会作为一个主要角色在中国市场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瑞博童巍:拐点2017 深度布局做好落地雍敏科技CEO张敏:紧抓时代机遇 提供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筑巢Franky:首届上海国际家居节将在沪举行 打造嘉定新城新名片王勇:致力于全球资源整合——德合家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拥抱全装修时代,房地产与木质制品行业共铸绿色供应链拥抱全装修时代,房地产与木质制品行业共铸绿色供应链天振地板方庆华:WPC新型地板 未来地板行业的“搅局者”2017建筑纪元首日顺利开幕!专属设计师的精彩不容错过雍军:实木地热地板风潮日盛——燕泥地热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荣慧:两层实木地板 打造新产品竞争力——融汇版图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杨大蔚:为消费者打造美式标准服务——大艺树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蔡荣根:中国动力嫁接全球资源——兔宝宝眼中的大地板产业时代欧瑞博童巍:拐点2017 深度布局做好落地关于苹果红,普乐美这样说!设计引领全球风尚|德国高仪惊艳2017法兰克福卫浴展雍敏科技CEO张敏:紧抓时代机遇 提供领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三位大师跨界为海尔中央空调国际品质背书橱柜台面哪种材质好?你家橱柜适合哪种台面?D3空间荣获:最具投资价值木门品牌奖!泰和园:一场10年之约,荣耀启动海尔智慧家庭触发场景革命 引领物联网未来干货+豪礼,铿固门窗携手经销商共迎新征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