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让爱更贴心 大金睡眠日再助力公益

icon 2017-03-26 13:07:02
icon 0

摘要:睡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人的一生中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高达210,000小时。距离国际睡眠日不久,“空气,让爱更贴心”,大金睡眠日活动于3月26日在上海举办,现场邀请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振伟,讲述空气与睡眠之间的关系,分享...

  睡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人的一生中有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高达210,000小时。距离国际睡眠日不久,“空气,让爱更贴心”,大金睡眠日活动于3月26日在上海举办,现场邀请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振伟,讲述空气与睡眠之间的关系,分享抗失眠疗法。

大金睡眠日活动现场大金睡眠日活动现场

  在睡眠日活动现场,大金还邀请到了具有“香囊女王”美誉的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香囊制作技艺”代表传承人陈杏芝,现场教授自制中医助眠香囊,帮忙赶走失眠困扰。

活动前参观展厅活动前参观展厅

  据数据显示,我国有5亿人患有不同程度的失眠症及睡眠疾病,我国大陆30岁以上人群OSAHS患病率保守估计为3.62%。睡眠是平衡人体阴阳的重要手段,是最好的节能,也是最好的储备及充电,更是恢复疲劳、走出亚健康的养生第一良方,睡眠的重要性不言自喻。

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振伟讲述睡眠的秘密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副主任医师王振伟讲述睡眠的秘密

  王振伟在演讲中提到,失眠分为起始失眠、间断失眠、终点失眠等,导致失眠的因素包括起居失常、心理因素、身体因素、环境因素等。想有一个舒适的睡眠,舒适的睡眠环境必不可少。

认真倾听的观众认真倾听的观众

  睡眠环境需要恬淡宁静、光线幽暗、空气新鲜、温湿度适宜,睡眠禁忌包括睡前不可忧虑、恼怒,不可饱食,不宜吃刺激性和兴奋性食物,不可言语,不可蒙头、张口,睡卧勿重压,醒后忌恋床不起。

王振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王振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王振伟在接收采访时表示,睡眠是健康的三大基石之一,好的睡眠的和好的睡眠环境密不可分,适宜的温度、湿度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今天在参观大金展厅的时候,发现大金的产品在细节上处理非常到位,能够全方位的照顾不同的受众”!

大金温湿平衡体验室大金温湿平衡体验室

  对此大金此次举办睡眠日活动,王振伟表示这是一项助益睡眠的工艺活动,也能让普通民众更深一步的了解到空气与睡眠的关系。在适宜的睡眠状态,风不能直接吹头,大金家用全效中央空调的智能3D感知送风功能,能均匀打撒气流,避开人体的送风系统能够完全避免这一点,远离空调病;在睡眠环境中,需要有适宜的温度和湿度,过于潮湿过于干燥都会影响睡眠质量,大金空调特有的睡眠模式,通过温湿平衡系统给予受众最舒适的体感。

大金展厅一角大金展厅一角

为现场观众搭脉为现场观众搭脉

  他总结说:“大金家用全效中央空调的3D感知送风功能、特有的睡眠模式、超静音等特点,都能很好的帮助拥有良好的睡眠环境,从而助益睡眠”!

制作香囊需要的夜交藤、丹参、酸枣仁、五味子、夏枯草、合欢花等药材制作香囊需要的夜交藤、丹参、酸枣仁、五味子、夏枯草、合欢花等药材

王医生为现场观众一一解析药材王医生为现场观众一一解析药材

  此次活动现场,“香囊女王”陈杏芝现场教授自制中医助眠香囊,通过在香囊中增加夜交藤、丹参、酸枣仁、五味子、夏枯草、合欢花等有益睡眠的药材,从而提升睡眠质量。

“香囊女王”陈杏芝“香囊女王”陈杏芝

老师现场教授制作香囊老师现场教授制作香囊

认真缝制中认真缝制中

做手工活也要细腻做手工活也要细腻

香囊做好啦~香囊做好啦~

做好的香囊还可以当做耳环哦做好的香囊还可以当做耳环哦

  “大金举办这样的活动很好的,这次参加活动很开心的,我本身在睡眠上有些困扰,通过王医生的演讲真的受益匪浅,医生还帮忙搭脉真的非常好”,参加此次活动的阿姨表示,今天在做香囊的时候真的很有乐趣,对于大金其实也有了更深的认识。“本身我家也是使用大金的中央空调,是大金的忠实粉丝,通过整个演讲下来对此更加放心了”,她表示未来举办类似的活动仍然会参加,也期望大金能够更多这样的活动!

做好的香囊也是包包的好装饰做好的香囊也是包包的好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