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空间李国庆:苦炼内功深化概念 求精求稳打好品牌攻坚战

icon 2017-03-29 20:03:15
icon 0

摘要:闲聊中,记者得知,D3空间以前也参加过不少小展会,主要以招商为主,而此次参展则是D3空间进入品牌期后首次大规模参展。眼前这位女子,与D3空间相处也达7年之久。

  三月进入尾声,但三月一众展览的产品、设计却让人为当前中国的家居界大大的点一个赞。而这其中千万的企业中,记者在木门展上采访到一个虽虚却强的女子——D3空间木门总经理李国庆。

D3空间木门总经理李国庆D3空间木门总经理李国庆

        采访当日,人来人往,她一袭紫衣颇为扎眼,穿梭于来来往往的人头中,记者好奇,是怎样一家企业让一位女子心系不动,硬顶着感冒也要上展工作。

     闲聊中,记者得知,D3空间以前也参加过不少小展会,主要以招商为主,而此次参展则是D3空间进入品牌期后首次大规模参展。眼前这位女子,与D3空间相处也达7年之久。“孩子成人礼,当然要认真对待。”提起D3空间,她依旧透着几分女人特有的感情。

  苦炼内功

  整合细分多措并举

  2016年是D3空间进入品牌期的最后筹备年,用李国庆的话说是“修炼内功最重要的年头,也是蜕变之成蝶的最后关头。”为此,D3空间在2016年里低调前行,细化整合管理、技术研发、品质、营销、服务五大系统,结合生产的标准化、流程化、自动化和团队建设来深炼内功。

  “D3空间整体公司前所未有的重视设计,关注产品细节,尤其提高了原材料采购的把控要求。” 李国庆表示“另外,我们一直认为好的团队才能做出好的产品,才能更好的服务代理商和消费者,这是我们的经营理念也是我们发展的源动力。”

  相比于以前,D3空间加大了对公司功能性职能部门细分领域的划分,尤其是服务和售后,新添客服部、运营部。“以前二者是不划分的,由统一人员进行处理。此次行动也是为了实现消费者、经销商、企业三方共赢的局面。”

  深化概念

  打造空间家居一体色

   

   此外,D3空间经历了一年的修炼后,推出了“空间家居一体色”的概念。简而言之,相对空间内颜色色调的相对统一,而D3空间全国总经理李国庆这样解释:D3空间可以实现基于木门系列和整体家居系列板块空间内色彩的整合。

  记者观察到:D3空间展馆前循环播放的企业宣传片便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而拍摄的,“用最好的设计匠心的产品还你梦想中的家”,这是宣传片里印象最深的一句。

  关注产品

  多元化态势凸显成竞争优势

  重设计、重服务,已成D3空间公认的品牌元素,而于消费者而言,产品是最直观最一线的表现方式,多类型、一站式的选购平台已成为消费群体的标配。

    对此,D3空间李国庆表示:多元化的产品种类是此次展览的一个新常态。而D3空间旗下也是如此,产品上,有生态门、板式家具、实木复合门、 原木门、 复合家具、实木家具、中空移门等多系列产品 ;原材料、设计风格都呈多元态势。

  “多元化的产品一是为了满足不同群体的消费阶层,二是为了帮助经销商在市场上获得更多的竞争优势。”李国庆补充道。

  2017年,家居行业水深火热,强者愈强已成共识,但D3空间作为品牌新秀,任重而道远,“进入品牌期,扩张还是要有的,只是精而优质的合作伙伴才是我们需要的。在保证品质先行、服务为上的基础上,D3空间2017年的招商目标只定在60家。”李总阐释到。

  的确,相比动辄上百上千的经销商招商数量而言,D3空间似乎不值一提,“可是一个真正企业要想走得长远,欲速则不达,求精求稳才是上上之策啊!”记者依稀记得去年某企业年会上一位经济学家的分享。

  未来对于D3空间来说充满未知数,但李总表示“D3空间有能力打好这场品牌攻坚战!”究竟如何打法,新浪家居全程将全程报道,拭目以待。

(文|新浪家居 赵晶晶)

视频直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