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思丹空气能:用心做品质 赢取好口碑

icon 2017-03-21 14:46:03
icon 0

摘要: 2014年新年伊始,欧思丹空气能捷报频传,其所生产的空气能热水器机组在全国各省份的销售额节节攀升。

  2014年新年伊始,欧思丹空气能捷报频传,其所生产的空气能热水器机组在全国各省份的销售额节节攀升。欧思丹凭借着多年来始终如一的高要求高品质,所生产的空气能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肯定。欧思丹不仅是意大利ASOT集团在中国的技术与人才输出合作企业,同时也是国内首家以“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专业低温热泵制造商。

 精品 赢市场

  对于欧思丹来说,2014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欧思丹在华中、华东等地区建立服务中心,为了就是更好地服务当地不同的客户群。而在新技术新品上,2014年的欧思丹低温供暖机组精品频出,这些新品推向市场立即受到广大客户的追棒,引领低温供暖行业的新潮流。欧思丹在技术上,一直都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力量。欧思丹在低温化霜方面拥有自己的独特技术:均匀冷媒分布技术、EVI低温喷气増焓技术、二次防长冰技术,这些技术在行业内都处于领先地位,通过这些技术的共同作用,欧思丹的低温热泵机组已经能在-25℃的超低温环境中运行。

1

 品牌 赢关注

  如何将“欧思丹空气能”烙印在消费者的脑海中,是欧思丹品牌推广的目标。2014年,欧思丹频频亮相享誉国内外的各大盛会。盛装亮相山东济南春节太阳展、北京供暖展等行业盛会。在品牌建设和推广方面,欧思丹与热泵热水资讯、热泵市场、亚洲新能源等行业媒体进行战略合作。在刚刚结束的2014年山东济南春节太阳展上,欧思丹携最新研发的低温供暖机组震撼亮相,引起了与会嘉宾的强烈关注。

  为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塑造自身的品牌建设,欧思丹在全国建立专卖店网络这无疑也是品牌“渠道为王”走向的强有力推手,从专卖店走向终端市场,打开了市场又树立了品牌。除此之外,欧思丹还推出了“异业联盟”经销模式,与房地产、整体吊顶等不同行业的企业联盟,整合营销发展市场。这也是欧思丹能在行业内飞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通过渠道多样化、多样整合渠道等策略,欧思丹在市场上的推广速度非常快,对目标消费者的抓取也无比精准,可以说欧思丹开创了一条最利于自身发展的经销之路。

1

 品牌 赢口碑

  欧思丹一方面不断提升自己的研发能力,加强研发团队的建设,加大对研发人员储备与培养的力度,为产品提供有力的保证;另一方面坚持精益生产,不断加强质量保证能力,始终坚持“零”缺陷的目标不动摇,保证产品的交付质量,确保了产品的优质品质。欧思丹建有国内最专业的热泵生产在线自动检测中心,以精湛的技术领先空气能市场。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欧思丹多年来的技术沉淀,造就如今的良好口碑。欧思丹坚持自主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价值,赢得了行业、客户、媒体的一个又一个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