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巴赫--为什么说每家每户都需要一台靠谱的净水器?

icon 2017-03-21 14:00:30
icon 0

摘要:很多人对净水器这个产品感到既新鲜又陌生,还有人对之完全不了解,有的人认为净水器是可有可无的,还有人则完全的抵制净水器产品

  东丽巴赫--为什么说每家每户都需要一台靠谱的净水器?

1

  很多人对净水器这个产品感到既新鲜又陌生,还有人对之完全不了解,有的人认为净水器是可有可无的,还有人则完全的抵制净水器产品,不过在小编看来,净水器的普及率会随着人们对环境和健康的重视而逐步的提高,甚至是以后家家户户都会安装一台净水器!

  那为啥会是家家户户都要安装净水器呢?今天小编从5个方面阐述净水器安装使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如果您认可小编的说法,请您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让他们从今天开始,也重视饮水健康!

  1、水源地已经受到污染: 

  这个相信不用小编说您也知道:我国大部分的地表水和地下水以及湖泊水已经受到工业和农业发展带来的污染,部分无良的企业将工业生产的污水不加处理直接排放到江河中,造成部分河流污染,水源地水质遭到破坏。有的企业甚至将工业污水直接排到地下,造成地区地下水源遭受严重污染,有民众在饮用了遭受重金属污染的地下井水后,引发了各种各样的疾病和癌症,给民众的健康带来了极大的影响。

1

  2、自来水管网的二次污染: 

  民众使用的水虽然经过自来水厂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后,自来水已经达到了干净的标准,出厂水符合国家的相关规定。但是从自来水水厂到用户的家中需要经过一段漫长的管网输送距离,尤其是在一些老的小区和居民居住地,使用的还是年代久远的镀锌管和水泥管道来输送自来水,长期使用的管道老化后,产生的泥沙,铁锈等物质混入到自来水中,最终还是被人民群众不加处理的使用,影响到了各种用水设备的使用寿命,比如龙头、花洒被泥沙堵塞,热水器和锅炉有污物沉淀等。

1

  3、桶装水的不安全性: 

  或许有人会说,我家里安装了饮水机,在使用桶装水喝水,其实桶装水也存在二次污染,尤其是在不能保证桶装水来源的情况下,部分的桶装水生产甚至是使用自来水来灌装,水质根本就没有保证。东丽巴赫水博士提醒您:在桶装水开封后的使用中,如果不及时的将水用尽,空气中的灰尘和细菌也会随着气泡污染水质,造成水质恶化,有的内壁还长了青苔。和桶装水配套使用的饮水机长期不经行清洗的话,加热罐内污秽不堪,饮水水质难以得到保证。

1

  4、小区水站的二次污染: 

  有些小区配置了水站,但是大部分的水站得不到及时的维护和有效的管理,有些还使用了劣质的过滤耗材,有的还不能及时的换芯,消毒和灭菌也形同虚设,二次污染的问题还不能解决,机器设备长期使用后外观破烂不堪,出水水质得不到保证,严重影响了使用者的健康安全。

1

  5、即使是烧开的自来水也不安全: 

  前面小编说到。自来水管道存在的二次污染被输送到用户家里后,经过烧开的自来水只是起到了一个杀菌的作用。残留于水中的微颗粒、铁锈,泥沙等物质还是不能被去除。长期饮用二次污染严重的自来水,身心都不怎么健康了,因此,喝干净的水已经迫在眉睫了。

1

  其实小编上面总结的几点,都是我们被动接受的饮水方式,我们应该充分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遇到问题自己解决,自己动手解决饮水问题,就需要我们把好最后一道关口,安装净水器来解决饮水问题,是最好的办法。

  选择东丽巴赫净水器,先进行体外过滤,减轻您肾脏、肝脏的负担,毕竟和健康相比,金钱也就那么不值得一提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