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2017系列专访 |倪张根:2017是梦百合的爆发年

icon 2017-03-31 10:34:00
icon 0

摘要:梦百合过去一直处于蛰伏期,2017年在渠道、品牌、产品、服务、营销等共同作用下,必将实现新的跨越,真的迎来爆发期。

  新年伊始,是时候确立一年企业发展战略,并树立一年的行业关键词了! 从创新到环保,从原材料到渠道发展,从红人经济到隐形创业……这一季度,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直面2017之战略篇家居人系列采访》,让我们开宗明义,和家居人一起展望2017!

  被访人: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张根

1

 【新浪家居】:2016年已经过去,您对于2016年梦百合的发展情况是否满意,是否达到您的预期?对于已经到来的2017年,梦百合的发展目标是什么呢?

  【倪张根】:满意。国际市场持续增长、国内市场增长较快。

  一方面,继续拓展国际市场,美国市场有望再次迎来高速增长期。与此同时,国内市场一方面借助渠道的建设,包括自营、加盟、百货、酒店、电商等多渠道以及和索菲亚、居然之家的战略合作,另外一方面加大品牌推广力度,迎来爆发期。

  【新浪家居】:新产品发布、新策略提出、新方向调整,在新的一年中,梦百合将有哪些发展规划呢?

  【倪张根】:产品一方面已经引入了欧洲原装进口系列和曼联系列·传奇7号以及儿童床垫、电动床;另外一方面,正在研发智能睡眠产品;此外,推出了新的增值服务:联合春雨医生平台,给用户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新浪家居】:每个企业都有自己不一样的定位,有的看中服务,有的注重品牌,有的重点在科技,有的重心在渠道,在2017年,梦百合给自己的企业关键词是什么?为什么以此作为关键词?

  【倪张根】:关键词:跨越。

  过去一直处于蛰伏期,2017年在渠道、品牌、产品、服务、营销等共同作用下,必将实现新的跨越,真的迎来爆发期。

  【新浪家居】:3月13日,梦百合携手国内家居行业两大顶级品牌居然之家和索菲亚,共同打造了国内首个“零压战略联盟”,举行此次活动将对梦百合在品牌和渠道等方面,产生哪些方面的推助作用呢?

  【倪张根】:梦百合将拥有居然之家旗下167家商场的优先进驻权,在居然之家后续的新店中,梦百合也会抢先入驻,对于梦百合而言,一直备受行业关注的线下门店板块,将依托居然之家“巨人”的承托得到大跃步式的进展。

  和索菲亚的合作,梦百合将会有更丰富的产品品类进驻到索菲亚国内千余家门店中,既包括原有的零压床垫和零压枕,也有新增的电动床等零压产品,此番深度合作将大大加深双方的品牌粘性,也进一步助推了梦百合在国内市场的品牌覆盖率。

  【新浪家居】:最后,您能否谈下,您所观察到的这一年来消费者市场、行业市场的变化呢?

  【倪张根】:行业方面,床垫行业投入记忆绵产品研发和推广的品牌越来越多。

  消费方面,消费者越来越追求舒适、零压、健康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