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居设计代表作品将赴米兰参展

icon 2017-03-31 05:41:59
icon 0

摘要:近日,反映中国当代人居环境,在引领中国正确居住价值观方面最具代表性的33幅室内设计作品,将赴米兰参展米兰国际设计周。

近日,反映中国当代人居环境,在引领中国正确居住价值观方面最具代表性的33幅室内设计作品,将赴米兰参展米兰国际设计周。    

据悉,中国室内设计领域的综合赛事平台——筑巢奖,第七届获金奖作品将于4月4日—9日,在意大利设计领域最高规格的展馆——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展出。无论是参展作品的数量、质量还是展览地点,都向我们释放出一个强烈的信号:中国人居设计文化立场越来越鲜明,造就中国室内设计的国际地位不断攀升。

1

第七届筑巢奖金奖作品米兰展模拟图

米兰国际家具展有着“奥林匹克”盛会的美誉,是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之一,与之同时举办的还有米兰设计周,形成全球独一无二的家居设计展群,加上米兰本身在设计上的地位,具有非常高的影响力,官方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40万人。无论是米兰国际家具展还是米兰国际设计周对参展作品都有很高的要求,参展的基本都代表了各自国家不同设计领域的最高水准。

筑巢奖与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设计周的结缘从2014年开始,彼时的筑巢奖经过国内的多年耕耘,获得国际关注,筑巢奖的获奖作品及作者逐渐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并获邀参展,四年来都未缺席。本届的参展可以说是筑巢奖自2016年改革后的一次全新亮相,而参展作品就是其具体表现形式,都是从中国人生活方式切入,根植本土文化,从解决问题入手探索空间可能性,兼具生活美学和功能性的优秀设计作品,通过展览与国际设计同行相互验证与碰撞,值得期待。

筑巢奖每年参展米兰国际设计周,已经不仅仅是中国设计作品的海外展示,更是中国室内设计走出模仿沿袭之道过程中,对于自身文化的自信表达。

已举办七届的筑巢奖一直在努力探索居住空间的可能性,追求人居之美,在和广大中国设计师摸索并确立起中国现代人居设计的价值主张。同时,始终把设计师的发展放在第一位,不断寻求和搭建各种国内外设计交流渠道,让“中国设计,世界看见”,积极推动行业的发展,“让世界为中国设计点赞!”。

很多中国知名室内设计师在筑巢奖这里被发现,最终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