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端捷报|舞钢宏陶春季回馈活动圆满结束

icon 2017-04-01 18:11:21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5日,在舞钢市锦绣大酒店宴会厅,舞钢宏陶陶瓷春季回馈活动暨展厅升级试营业活动顺利进行。到场的宏陶陶瓷老客户以及准客户都享受到了舞钢宏陶陶瓷此次带来的一系列优惠。

  2017年3月25日,在舞钢市锦绣大酒店宴会厅,舞钢宏陶陶瓷春季回馈活动暨展厅升级试营业活动顺利进行。到场的宏陶陶瓷老客户以及准客户都享受到了舞钢宏陶陶瓷此次带来的一系列优惠。

1

  舞钢宏陶陶瓷新展厅坐落在舞钢市朱兰大道,经营面积约500平方米。宏陶陶瓷入驻舞钢市十多年的时间,一直为广大舞钢市民提供高品质的瓷砖,为每一位舞钢业主的家居生活提供稳定的保障。2017年3月25日,舞钢市宏陶陶瓷旗舰店,店面升级,同时也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宏陶陶瓷的支持,特举办了此次优惠巨大的促销活动。

1

1

舞钢宏陶陶瓷展厅内部舞钢宏陶陶瓷展厅内部

  活动当天,不仅是产品的促销会,更多的是宏陶陶瓷的家庭聚会,宏陶陶瓷新老客户欢聚一堂,在欢乐的采购,以及喜庆的节目中,纷纷进行了产品的订购与下单。而此次活动的抽奖环节更是将业主们的激情全面调动了起来。中奖的业主喜笑颜开,而没有抽中奖品的业主也都获得了舞钢宏陶陶瓷送出的额外礼品,让每一位到场的业主都能满载而归。业主收获的不仅仅是产品以及奖品,更是来自选购宏陶陶瓷的舒心与放心。

1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业主选购下定业主选购下定

工作人员为业主仔细介绍产品工作人员为业主仔细介绍产品

  舞钢宏陶陶瓷旗舰店负责人孙总表示,舞钢市宏陶陶瓷新展厅正式开业将会带来更多的优惠回馈给广大业主,同时舞钢宏陶也将会在团队建设以及营销渠道上进一步探索,力争将宏陶陶瓷发展成舞钢市装修首选品牌,提升宏陶陶瓷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

舞钢宏陶陶瓷负责人孙总舞钢宏陶陶瓷负责人孙总

舞钢宏陶负责人孙总与大奖获得者合影舞钢宏陶负责人孙总与大奖获得者合影

选择宏陶 信任宏陶选择宏陶 信任宏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宏陶新营销中心总部大楼,新形象,新升级,打开大展宏图新篇章!简一《设计强化·效果说话》全国巡训-青岛站圆满落幕!终极挑战——2017年宏陶精英团队密训行动正式启动简一美国Coverings展会亮点大剧透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九代新品突破上市,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引领潮势,破界而出!日丰2017年全国总代理会议圆满落幕!金意陶携手绿盟基金会 首届中国环保家居发展论坛今日在京举行2017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今完美收官——好莱客携新品系列征服全场鼎美成功入选《首批浙江省住宅全装修产业链企业及产品推荐目录》“聚力升级,破局创赢”格莱斯陶瓷华南区域赢销峰会(郑州站)圆满落幕“改格开放,风生水起” 2017年格莱斯陶瓷全国联动(郑州站)启动大会圆满落幕王者行动 | 拒绝套路,诚信专卖——壁高墙纸肃清他卖,首战常德树品牌简一《设计强化·效果说话》全国巡训-西安站精彩回顾!宏陶新营销中心总部大楼,新形象,新升级,打开大展宏图新篇章!简一《设计强化·效果说话》全国巡训-青岛站圆满落幕!从杜塞尔多夫到上海 一场美丽的邂逅,只因有你终极挑战——2017年宏陶精英团队密训行动正式启动田艾灵之木绵纪:珍惜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幸福简一美国Coverings展会亮点大剧透以设计赞颂自然之美——“从心发现大自然”年度原创设计沙龙启航助力行业发展 关注呼吸健康 华人空净第一展再开启简一大理石瓷砖第九代新品突破上市,做全世界最好的大理石瓷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