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集团隆重表彰安徽省优秀经销商

icon 2017-04-05 09:52:02
icon 0

  美丽合肥,春暖花开。3月31日,安徽省2016年度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在合肥丰大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会议以“扬帆起航,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来自全省的王力、华爵、能诚品牌的近百位优秀经销商和销售管理总部执行总经理兼东区营销中心总监余建丰、特种门销售中心总监吴建军等齐聚一堂,分享2016年丰收成果,共商2017年发展大计。

与会嘉宾合影

与会嘉宾合影

  在集团宣传片播放之后,安徽省区域负责人楼俊旭致欢迎词,对2016年度安徽省各品牌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肯定,对各位经销商的辛苦耕耘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在2017年再创佳绩。

  2017年如何引导经销商赚钱,通过什么方式赚钱,应该有什么新的思路?执行总经理余建丰总结了去年安徽市场发展业绩及经销商的贡献,重点讲述了2017年战略布局以及新概念营销模式的应用,要求所有经销商全渠道销售推进新的思路,从产品升级、智能锁上市,掌握智能时代发展机遇,从而赚到更多的钱。

余总发表讲话

余总发表讲话

  智能锁产品是公司独有的卖点和优势,只有在充分了解的基础上才能进行推广销售。为此,战略合作部工程师余金明为大家讲解了智能锁产品知识,从智能锁行业的发展趋势到行业内其他智能锁的配置,如何进行产品替换,重点介绍了公司智能锁的产品特点以及安装技巧,并现场进行了演示,让大家受益匪浅。      

  吴建军介绍了特种门的产品种类、结构、功能特点及其新销售方法,让大家知道如何做到利益最大化。

  楼俊旭对公司即将推行的经销商等级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经销商明白通过哪些方式可以提高自己的等级,争取更多权益,在市场经济复杂多变的情况下,达到多卖门多赚钱,和公司共同发展。

热烈的会议现场

热烈的会议现场

  优秀经销商是如何取得优异成绩的?有哪些成功经验?王力销量冠军邵晓东分享了工程方面的操作经验,华爵零售冠军金素芳也登台分享了各自的市场经营经验,如何通过多渠道销售赢得更多客户,让大家深受启发。

  2016年安徽取得非凡成绩,离不开各位经销商的共同努力。因此,会议最后,公司对安徽省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隆重表彰,分别是王力品牌的邵晓东、闻军、查世东、刘永友、刘光明、胡仁云,华爵品牌的金素芳、陈竹红,能诚品牌的项永胜、龚万勇。大家表示,2017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携手王力再创辉煌!

隆重表彰的优秀经销商

隆重表彰的优秀经销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