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板材17年后 大王椰砸20亿跨界做全屋定制

icon 2017-04-07 11:15:25
icon 0

摘要:  在大王椰掌舵者顾国良创业二十多年历程中,有两场发布会花费了他特别大的精力。


  新浪家居报道

  在大王椰掌舵者顾国良创业二十多年历程中,有两场发布会花费了他特别大的精力。

  一场是2013年大王椰在业内第一次承办的会议——全国木业行业前100强精英会议,邀请了国内很多知名企业来共同探讨木业行业未来。那时大王椰刚投资第四个工厂,全国渠道扩张已有成效,公司新总部大楼落成启用,已成为板材行业比较经营成熟、发展领先的企业。

  另外一场,则是在刚结束的2017广州定制家居展,“起步与世界同步——布兰莎品牌战略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顾国良第一次在媒体前高光亮相,为他二次创业打造的布兰莎全屋定制站台。在发布会上,他对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表示,“用17年成就大王椰,用三年打造布兰莎”。

顾国良演讲顾国良演讲

  17年成就大王椰

  “23年前,弃教从商;17年前,开始经营大王椰;9年前,从华东到全国;1年前,布兰莎诞生。”寥寥数语,描画出顾国良创业历程。

  在创办布兰莎的2015年,大王椰位于浙江嘉善的250亩产业基地正式投产。这是他自从2000年创业做大王椰以来,投建的第四个工厂,也是最大规模的工厂——总投资17亿元,员工1200余人,拥有38条自动化生产线,日产能达2.2万张。其木工板产能全国第一,免漆板产能全国前三。

 大王椰集团总部 大王椰集团总部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要做布兰莎。”顾国良认为,用17年成就大王椰后决心跨界做定制,背后的原因是消费趋势变了。目前,个性化全屋定制才是消费趋势,大王椰在为企业的生命、企业的未来做第二次创业。“所以布兰莎来了,迎着消费升级风口而来,感知着经销商之痛而来。”

  2016年11月,大王椰集团亲自委派顾国良担任布兰莎的总经理。亲自操盘布兰莎后,顾国良带去了很多资源,同时对布兰莎全屋定制的未来更有信心。

  3年打造布兰莎

  有着大王椰集团资源,布兰莎目标是“三年千店”“华东全屋定制扛旗者”。顾国良透露,将20亿重金打造布兰莎,用资本换取时间与空间。今后三年,即到2019年布兰莎在全国有一千家店,产生十个亿以上销售额。

1

  布兰莎将有4亿广告投入,6亿扶持基金、10亿硬件投资。目前,布兰莎全屋定制有圆方软件提供支持,15分钟出图,一键报价;有全系德国豪迈生产线,采用德国汉高热熔胶,大王椰E0级实木颗粒环保板材,欧派克专业滑轮、德国夏特三聚氰胺浸渍纸、百隆五金,从整个系统确保布兰莎产品的出色。

  大王椰还为布兰莎确定了“六大战略”。布兰莎建立了人才战略为第一战略的企业纲领,从全国招聘、吸纳精英人才到新公司。同时,信息化战略、产品战略、人才战略、品牌战略、服务经销商战略同步推进。

  在渠道招商方面,布兰莎为经销商提供从展示设计到装修补贴、样品补贴、开业活动、培训、营运扶持、软件、安装、广告、返利10大帮扶体系,致力于与经销商组建命运共同体,打造利益共同体。据悉,布兰莎成立了帮扶经销商开业支持三个月的服务,提供设计支持、家居顾问支持、运营管理支持,为经销商提供开业前、开业中、开业爆破等的支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