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7|玛缇瓷砖梁伟权:“年轻化”的基因密码

icon 2017-04-14 10:05:25
icon 0

摘要:这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80后管理者梁伟权对这句话有更深的体会。


  是一个经常“变”的瓷砖展厅。

  去年10月,玛缇瓷砖新展厅刚揭幕,越野车、黑白斑马纹、阶梯教室,以及由瓷砖产品构成的各种风格的空间,形成了一个年轻、时尚、野性又颇具国际范的瓷砖展厅。

  时隔半年,玛缇瓷砖新展厅又有了新模样。你会发现,展厅里一部分瓷砖产品已悄然更新,风格空间随之改变。对此,负责玛缇瓷砖整个品牌运营的梁伟权解释道,玛缇瓷砖新展厅不定期升级,这也是它保持年轻的秘籍之一。“当看到今天的美丽,就能想象到明天的更美丽,并更加有信心去改变创造,而不是原地踏步。”

  他还对新浪家居记者进行了“剧透”,在即将到来的2017佛山春季陶博会,玛缇瓷砖将会有更多新动作。“到时我们还将推出酝酿了一年的M&C新品系列。”

1

  ➤➤➤ 变化

  这世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80后管理者梁伟权对这句话有更深的体会。瓷砖产品的消费者变了,他们不仅关注瓷砖产品最基础的技术、性能,而且关注瓷砖的设计、风格、品牌调性。从行业来看,越来越多陶瓷企业通过风格鲜明的新展厅、声势浩大的设计师活动,向消费者传达年轻化的理念。

  基于这样的“变化”,早在2014年玛缇瓷砖就广发英雄帖招募设计师,最终与澳门设计师覃思达成共鸣,双方花了695天设计、打造了一个野性自由的新展厅。它传达出玛缇瓷砖年轻、时尚、野性、奢华的品牌调性。

玛缇瓷砖总经理梁伟权玛缇瓷砖总经理梁伟权在玛缇瓷砖展厅,旁边是特别“野性”的越野车

  这个展厅在佛山陶瓷展厅中独树一帜,吸引了不少设计师以及采购商的关注。梁伟权并不止步于此,不定期对展厅进行更新。这种更新不是推翻重来的革命性升级,而是在原来状态下细微的调整和改变。“当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它与一开始变化很大,就像走楼梯一样,一步一步走,然后走到了高处。”

  这也是玛缇瓷砖的企业价值观—拥抱变化。梁伟权认为,“过往的经验和成功,并不代表未来。但你可以在成功经验上总结、体验、提升。”

  ➤➤➤M&C新品

  在玛缇瓷砖展厅,有一个“未来”概念的区域,它展示的是玛缇瓷砖正在酝酿中的新品概念。用梁伟权的话,它展示的是“最前沿、尚未被大部分人接受的新时尚趋势”。

  在他看来,玛缇瓷砖之所以能保持年轻,还在于把握时尚潮流,同时对中国消费者对设计接受的状态进行分层。目前大众接受的主流的设计,玛缇产品系列都有呈现;走在时尚前沿的部分瓷砖产品则在 “未来”概念馆呈现出来。

玛缇瓷砖M&C新品玛缇瓷砖M&C新品

  去年10月份玛缇瓷砖新展厅揭幕时,“未来”概念厅展示的是M&C新品,它由玛缇瓷砖与意大利陶瓷品牌robertocavalli home LUXURY TILES  合作研发设计,呈现“东方遇到西方”的概念。“很形象的说法是,当东方的斑马纹遇上西方的豹纹。当你看到它,你会觉得这是非常时尚,低调奢华,高贵身份的代表。”

  M&C新品系列,将在即将到来的2017佛山春季陶博会推出。

  新品在酝酿阶段就在展厅展示其概念,是否担心同行抄袭?梁伟权很坦然,每个领域永远都有创造者、追求者以及模仿者。“一个没有人追随模仿的才是悲哀的,是不是?”

  ➤➤➤设计

  2017年,玛缇瓷砖还与Roberto cavalli奢华磁砖一起承办“2017中国城市设计名片”,以“城市表情”作为主题,选拔关注城市发展、推动城市设计产业升级、关注本土人居生活的设计师。

梁伟权在“2017中国城市设计名片”启动会梁伟权在“2017中国城市设计名片”启动会

  一个瓷砖品牌,为什么会承办一个以城市表情为主题的设计活动?梁伟权透露,玛缇的定位是,做最受人尊重、最时尚的瓷砖品牌。那这个品牌怎么呈现呢?首先你得具备一定的价值观,作为建材家居行业可以通过好设计来表达一定的态度。中国城市设计名片是以设计推动价值,以设计推动城市发展的活动。

  “这与玛缇瓷砖的价值观相匹配,那我就义不反顾地去推动。同时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人知道玛缇瓷砖注重设计和价值。”(采访/撰稿  新浪家居  黎娟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