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老房家居艺术展 用心专注将老房装修服务做到极致

icon 2017-04-29 14:10:48
icon 0

摘要:一生专注一件事,做到极致是行家。今朝装饰从2008年开始研发老房装修,九年的时间,专注将老房装修做到极致,不断在设计、施工、材料、安全等方面进行研发和提高,在老房装修领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一生专注一件事,做到极致是行家。

  今朝装饰从2008年开始研发老房装修,九年的时间,专注将老房装修做到极致,不断在设计、施工、材料、安全等方面进行研发和提高,在老房装修领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4月29日,以“为爱焕新”为主题的“第七届老房家居艺术展暨老房装修9周年庆”在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举行。本届展会历时三天,从老房文化展、老房体验展、老房服务展三个纬度出发,为广大家装消费者表达今朝装饰老房装修的发展与演变。

第七届老房家居艺术展暨老房装修9周年庆活动现场第七届老房家居艺术展暨老房装修9周年庆活动现场

  与卖场强强联合打造最接地气的老房家居艺术展

  与往届展会不同的是,本届今朝装饰老房家居艺术展的落地,选择了可直接带动销售的城外诚家居广场。两者强强联合抢占市场高地,在为京城消费者提供更为舒适便捷购物、服务体验的同时,两巨头的横向联系或将影响整个北京地区家居行业市场格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表示,无论互联网家装还是传统家装,都要关注交付注重服务,因为质量服务诚信是家装行业的永恒不变的主题,相信通过第七届老房家居艺术展的举办,今朝能够将更好的设计、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实现局部装修、老房装修、旧房装修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成功改造靓丽、环保又美丽的家居生活环境。此外,作为京城老牌家居卖场,城外诚近几十年的发展,在行业内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为京城消费者提供了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诚然,今朝与城外诚二者各有优势,强强联合能够实现产品优势互补,协同效应也更加明显,利于家居业务做大做强。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秘书长张仁

  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表示,今朝装饰作为城外诚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行业内的知名品牌,以优质的服务、过硬的技术、有品位的设计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尤其是老房换新的项目,为很多家庭在不换房的前提下,解决了由家庭成员变化、房屋老化造成的实际住房问题,也因此收获了一批忠实的消费者。而城外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也乐于同今朝这样负责任的品牌开展更为深入、全面的合作,强强联合,为京城百姓提供更好地家居服务,让千家万户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城外诚家居广场董事长刘长河

  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表示,城外城作为北京老牌家居卖场,在京城百姓心中有着良好的口碑,素有买建材逛展会必去城外诚的老传统,近年来以不俗的表现,得到了业内同行和京城百姓的认可。今朝装饰与城外诚有多年的密切合作关系,此次老房家居艺术展与城外诚的强强联合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双方可以在今后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为京城百姓提供最佳的老房装修生活解决方案。

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今朝装饰董事长戴江平

  用心专注将老房装修服务做到极致

  老房家居艺术展作为今朝装饰的年度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自2011年推出首届“老房家居艺术展”以来,已经成为每年春季京城家装消费者了解老房装修最接地气的展会,在弘扬老房家居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今朝装饰在业主心中的“老房装修专家”形象。

  活动现场,今朝装饰常务副总裁汪晓兵就《将老房装修做到极致》进行了主题分享,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业主了解老房装修,知道老房装修常见问题怎么化解,并且现场对于老房装修常见问题解决方案进行了模块化展示,业主还可以在展会现场体验老房装修施工工艺和通过VR体验老房改造的效果。

今朝装饰常务副总裁汪晓兵今朝装饰常务副总裁汪晓兵

  未来,今朝装饰将坚持把老房装修服务做到极致,推行“施工各工种实操标准”和“老房装修白皮书”,将老房装修工艺、操作及设计要点标准化推广。同时,在社区家居服务的基础上,进行社区居家服务的延伸,定期举办社区公益维修活动和社区家居专业服务,推行高兴工程落地,并建立线下社区大数据库,便于今后更有针对性的开展社区服务。

  参加老房装修文化展,必然少不了福利,据现场了解,今朝装饰特别准备了1888台家用电器,30万现金红包,10万装修基金送给京城的老房装修业主,凭票入场还有鸡蛋礼盒一份。

  今年的老房装修文化展,不仅从规模上和内容上有了很大的创新,形式上也有了大动作,老房装修要专业、要传承、要变革、要突破,更要专业的人去做。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2008年,今朝装饰宣布全面发力老房装修这一细分市场,有人质疑这么微薄的利润如何实现盈利?也有人觉得今朝装饰不过是作秀。然而,9年的老房装修之路,今朝装饰走的越来越坚定,一系列的成绩足以证明今朝已经成为老房装修领域名副其实的“领头羊”。

第七届老房家居艺术展启动仪式第七届老房家居艺术展启动仪式

  2008年今朝装饰率先推出老房装修套餐以及老房厨卫装修、7大空间、10大项目、9大产品局部焕新套餐,打破了老房子小改小动必须找马路游击队的局面;2010年今朝装饰成立了老房装修研发部,2015年升级为老房装修研发部,老房专家组9年时间为32000户家庭解决了老房改造难题,结合多年的老房装修经验,先后于2011年和2016年出版发行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ⅠⅡ册,与行业内外分享老房装修实战兵法;在老房装修服务上,分别推出了绿色一体化管理体系和高兴工程执行标准,让老房装修业主遇到的问题得以一键解决。

  除此之外,今朝装饰巧装家社区服务站开到了居民家门口,巧整装、巧局装、巧焕新、巧安装、巧维修5大服务体系,让业主在家门口解决老房装修前、中、后期的系列问题。

  新浪家居联合今朝装饰发布《2017老房装修改造》调查报告

  随着房价高涨,二手房交易量与日俱增,外加房子住久了会出现老化现象,林林总总的问题接踵而至,为了改善居家生活环境,更多的人开始选择对房屋进行重新装修。针对于此,新浪家居联合今朝装饰从消费者需求出发,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老房改造”的全民调查,以期提升今朝装饰老房专家的专业度及行业影响力。

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

  在今朝装饰老房家居艺术展开幕仪式上,新浪家居华北区主编王晶详细解读了《2017老房装修改造调查报告》,王晶表示,当前,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是新房的2倍以上,老旧二手房屋老化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通过调查获取的2450个样本显示,82%的人居住房屋在8年以上,76%的人有房屋装修或者改造的需求,墙面起皮返潮、卫生间返臭、厨房油烟返味、木门受潮、隔音效果差5项主要问题,或多或少对消费者造成了生活困扰。种种问题足以证明,中国已进入老房改造刚需期,急需专业系统的老房装修解决方案。

  此外,由新浪家居联合今朝装饰、雨虹防水共同打造的《HOME+N次方》视频栏目正式发布,以期为消费者解决老房装修的难点和痛点,并提供专业的老房改造知识及解决方案。(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