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在家净享畅快呼吸 通透格局家

icon 2017-06-30 17:18:46
icon 0

摘要:NO.10 本期主题:在家净享畅快呼吸 通透格局家。看图装修·居室之美是看图装修频道每周从上万套案例中,为您寻找的理想家居新榜样。极致美丽,绝对视觉盛宴。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10 本期主题:在家净享畅快呼吸 通透格局家。

通透格局家通透格局家

合理的布置与规划,也让活动的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满足聚会等休闲需求。

生活家装饰徐洋生活家装饰徐洋

每一处的动线都经过细心的规划,包括从天花到墙面的线条变化,都是如此的流畅而富有造型感。

杨小林杨小林

餐厨一体化增加了空间的互动性,中式黑檀木餐桌和餐椅将传统中式艺术融合与现代化的厨房生活,老中展新,突显出新科技对生活的影响,也展现出丰富的生活语言。

湖南苹果装饰湖南苹果装饰

现代简约风格饰品是所有家装风格中最不拘一格的一个。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

天津首创装饰王江曼天津首创装饰王江曼

材质的选择与应用,相对就非常重要,因为那是影响空间风格与视觉效果的最重要元素。

成都山丘设计设计成都山丘设计设计

其实现在的家装设计方面,开放式格局,越来越受到时下年轻人的追捧。

杨洋杨洋

饭厅和厨房一起打通,尽显家的宽敞与大气。同时因为少了障碍,厨房与客厅的交流得到保证,煮饭的妈妈和看电视的孩子之间的交流可以不受阻隔,更加顺畅,增加了室内的互动感与人情味。

武汉市豪迪装饰武汉市豪迪装饰

把居家的收纳功能与空间的界线都掩藏在纯净的外表下,把浮现眼前的空间变成即将绘画的画布,然后用心体验一番自我创作的乐趣。

朗润装饰朗润装饰

利用了原有的建筑架构,并融入当下舒适的生活方式,变得温暖而明亮,大大提高了住宅的品质。

萩尔设计萩尔设计

以干净而简约的家具作为调和,使得整个空间轻盈活泼的同时也带有恬静休闲的气场,环境大方宜人。

家装大管家家装大管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整体厨房“奥斯卡”来了,欧琳揽获5项“金勾奖”原来,家居人对大数据的应用已到这个境界!新浪家居91装修知识第2期:装修预算有猫腻?3分钟教你怎么看懂装修预算!新浪家居91装修知识第1期:装修师傅讲解水电施工的技巧,“水走天,电走地”你听过吗卫生间门到底是内推还是外拉?换过三套房总算是装对了!《生活改造家》:孝心行动 打造5平米全能救援空间甲醛、细菌持续影响人体健康,室内空气问题需得到更多重视设计大尚|2017第十届台湾室内设计大奖 TID奖装5㎡卫生间要花多少钱?千辛万苦终于逼出老师傅说真话了!央视《科技之光》栏目组走进中体倍力防护口罩企业【广州建博会】致尚门窗以花为楷模,真诚而来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变革新浪直播:北装协住宅装饰装配委员会揭牌仪式整体厨房“奥斯卡”来了,欧琳揽获5项“金勾奖”帅康邹国营:匠心创新合二为一,打造中国品牌新名片【打造专业团队,成就强势终端】科大集成灶雏鹰成长训练营圆满结业!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观意特陶陶瓷的变与不变金意陶再登纽约时代广场,同祝香港回归20周年德施曼精品指纹锁战略再落一子 重磅新品AI云智能锁D820面世装饰客厅挂什么画好看?超高颜值的客厅山水画在这里张冰冰:家居行业未来趋势将融入生活华泓置业斩获宜宾李庄地块,率先进军文化旅游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