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材料得用物业指定的公司 琼海一小区多业主疑遭遇强买强卖

icon 2017-08-21 09:45:56
icon 0

摘要:8月17日,琼海市银海御湖小区多名业主向记者反映,他们在该小区新购买的房子在装修的时候,被物业要求购买水泥河砂需要通过物业购买,而且阳台封包也得用物业指定的公司,涉嫌强买强卖。对此,该小区物业经理回应称不存在强制指定公司,在自愿原则基础上物...

  8月17日,琼海市银海御湖小区多名业主向记者反映,他们在该小区新购买的房子在装修的时候,被物业要求购买水泥河砂需要通过物业购买,而且阳台封包也得用物业指定的公司,涉嫌强买强卖。对此,该小区物业经理回应称不存在强制指定公司,在自愿原则基础上物业只是提供建议。

 业主反映:装修遭到物业强买强卖

  据该小区业主刘强(化名)反映,他在银海御湖购买了该小区的一期房子,这个月准备装修的时候遇到了烦心事。“我们业主装修用的水泥河砂购买的话,需要经过物业的推荐,”刘强表示,如果不经过他们购买,就要给我们小鞋穿,不允许我们把河砂堆放在一楼地面是,而是要全部用袋子装好运到自己装修的房子里。“可是,在小区里我也看到有其他的河砂堆放在一楼。”

  刘强表示,除了水泥河砂的问题外,自家的阳台封包也得用物业指定的公司。“物业指定的公司给我定的价格是500元每平方,可是我从市场上了解到380或者400也可以的,这太坑人了。”

  物业回应:没有强买强卖本着志愿原则

  据银海御湖小区的物业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海南分公司廖中政经理介绍,对于小区业主反映的我问题他也有所闻,但物业公司并没有存在强买强卖的情况。

  廖经理介绍,对于业主反映的水泥河砂购买问题,物业公司从没有要求业主非得经过物业公司来购买,为了小区的美化建议业主河砂要用袋子装袋,如果运到小区一楼后,最好短时间内尽快将河砂运到自己的房子。至于有业主反映看到堆积河砂的问题,那是小区装修绿化所用的河砂,并不是其他业主堆放在一楼的。

  对于业主反映的阳台封包问题,廖经理同样做出了回应,“我们物业经过比较,一开始挑选了两家有资质的公司给业主提供选择,价格我们也是尽量从业主方面考虑,后来,我们直接让业主跟这两家公司洽谈价格了。”至于是否可以选用其他公司,廖经理表示同样没问题,但是为了小区的整体装修风格的美观,业主如果用其他公司,我们要求业主需要到物业这里进行报备,我们会把相关的尺寸颜色等要求提供给业主,让他们按此规格来封包阳台。(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